選單 首頁 搜尋

丟家用垃圾躲開罰!他下秒遭輾斃慘死 肇事駕駛無罪

東森新聞 2021/01/23 14:5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去年十月,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把自家垃圾丟在路邊垃圾桶,剛好被兩名環保局稽查人員目擊,他嚇得跑向馬路,結果被撞身亡,檢方調查後,認為開車駕駛來不及反應,稽查人員依法執行公務跟車禍沒有因果關係,三人不起訴偵結。

YT廣告

把自家垃圾丟到路邊垃圾桶遭到稽查,男子嚇得狂奔,跑在斑馬線上撞上分隔島跌倒後,接著被經過轎車輾過,送醫搶救不幸身亡,2名稽查員和肇事駕駛被控過失致死,台北地檢署偵辦後,認為稽查員和駕駛根本來不及反應,偵結給予不起訴處分。

 

▼王姓男子把自家垃圾丟在路邊垃圾桶遭到稽查,他嚇得跑向馬路,結果被撞身亡。(圖/東森新聞)

 

事發過程中,稽查人員從後面告訴男子,並要他出示身分證明,第一時間也沒有追趕,沒想到當事人立刻拔腿狂奔,這時稽查人員感到相當錯愕,就離開現場,也沒有在後面追趕他。

 

▼檢方調查後,認為開車駕駛來不及反應並沒有過失,給予不起訴處分。(圖/東森新聞)

 

王姓男子丟了兩袋垃圾,裡面有尿布跟茶葉,明顯屬於家庭垃圾,環保局兩名劉姓跟魏姓巡查員,被指控在王姓男子跑走後兩人也追上,導致男子沒注意路口紅燈釀成死亡車禍,但警方調查兩名巡查員沒有追人。

 

▼王姓男子丟兩袋垃圾,裡面有尿布跟茶葉,明顯屬於家庭垃圾。(圖/東森新聞)

 

事發後家屬不願多談,不過檢方勘驗監視器畫面,並且傳喚目擊證人後,認為2名稽查員跟駕駛根本無法預測王男的行為也來不及做出反應,3人並沒有過失皆給予不起訴處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真理褲妹搭小黃被亂來!共乘男凍未條性侵 司機目睹傻眼
快訊/寒舍集團董事蔡伯府驟逝 檢方要相驗找死因
寒舍董事蔡伯府驟逝!娶自家女員工婚變 曾恐嚇妻舅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