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寒舍董事蔡伯府驟逝!娶自家女員工婚變 曾恐嚇妻舅

2021/01/23 09: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寒舍集團董事蔡伯府於昨(22)日晚間因身體不適突然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仍不幸逝世,享年48歲,讓人唏噓不已,而他過往的花邊新聞也再度被網友掀出來討論。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蔡伯府為寒舍集團蔡家的第三代,是已故的創辦人蔡辰洋之長子,也因此最早被欽點為接班人,而後蔡伯府擔任董事長,其弟擔任執行長,兩人合作多年一同為寒舍集團努力,然而他卻於2015年時,以完成階段性任務為由卸任,僅以股東的身分出任董事,讓外界紛紛猜測他是否是因為健康狀況出了問題。

 

▼蔡伯府為寒舍集團蔡家的第三代。(圖/東森新聞)

 

除此之外,蔡伯府的花邊新聞也相當引人注目,至今仍讓網友們津津樂道,蔡伯府於2004年時,娶了自家飯店員工黃閔暄,兩人的愛情一度傳為佳話,然而這段浪漫的愛情故事卻在2016年變了調。

 

當時一名超跑業務員倒在百貨公司的廁所,因頭部受傷,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然而死者妻子卻在整理丈夫遺物時,發現其名下的重機和賓士被過戶到黃閔暄的名下,且手機裡有兩人曖昧的訊息和親密合照,懷疑丈夫生前和黃閔暄有曖昧關係,因此憤而對黃閔暄提出妨害家庭、侵占及偽造文書等告訴。

 

▼蔡伯府於2004年時,娶了自家飯店員工黃閔暄。(圖/東森新聞)

 

而後檢方傳喚兩人到案說明,黃閔暄辯稱自己和業務員僅是朋友,但當死者妻子拿出兩人的對話截圖及合照後,黃閔暄則不再辯解,並表示希望能私下協調,最後雙方達成和解,並簽下保密協定,死者妻子主動撤告。

 

夫妻倆的感情也因此生變,蔡伯府在黃閔暄爆發婚外情之際,傳簡訊給妻子恐嚇威脅要綁架妻舅的兒子,更揚言「叫你哥哥小心一點,否則放火燒掉媽媽光復南路的家」,正好妻舅黃男就在身旁,見到蔡伯府傳來的訊息,隨即回覆「你是不是要綁架我兒子,我要去備案。」

 

▼曾經的浪漫愛情故事最終卻以離婚收場。(圖/東森新聞)

 

隨後蔡伯府聽到後又傳了一段語音給妻舅,表示自己什麼事都做得出來,「不要讓我在艾美見到你,否則叫健身教練揍你,把你關在健身房,我現在什麼事都做得出來」,妻舅聽聞後心生恐懼,直接到警局報案。

 

而檢方調查時,蔡伯府否認自己有傳簡訊,並辯稱當時手機掉了,這些文字不是本人傳送的,僅坦承有傳語音訊息,且當時是因為喝醉才會說出那些話,並無恐嚇犯意,不過檢方並不採信,仍然將他起訴,而後法院判其拘40日,得易科罰金4萬元,夫妻倆也於近年離婚,而如今傳出蔡伯府驟逝的消息,不僅震驚了各界也讓人感到不勝唏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周志浩記者會快跑離席 陳時中證實:是緊急事件
台女星確診嗅覺沒了!2歲兒也染疫 她崩潰:已經很小心
林美秀累了!爆2年不拍戲 近況曝光...在羅東賣畫

 

【今日最熱門】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