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桃園一家4口陳屍床上!消防破門見已有屍斑 最小才7歲

2021/01/23 09:0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又是一氧化碳中毒致命!桃園市中壢區一處住家大樓22日下午,有消防人員破門發現一家四口躺在床上,已沒了呼吸心跳。警消初步調查,這一家人雖然把熱水器被安裝在陽台,但因為陽台有加裝窗戶,加上疑似因為掛了大量的衣服,導致通風不良。

YT廣告

躺在救護車上已沒有了呼吸心跳,消防人員實施CPR搶救但仍然回天乏術,位於桃園中壢區住家大樓,一家四口共兩個大人 、兩個小孩,因為一氧化碳中毒不幸喪命。消防車、救護車抵達現場時,屋內傳來濃厚瓦斯氣味。於20日因家中有小朋友生病,張姓男子請假沒去上班,幫忙和妻子一起照顧兩個小孩,但沒想到隔天卻沒去上班,同事也聯繫不到人,趕到家中查看。

▼消防車、救護車抵達現場時,屋內傳來濃厚瓦斯氣味。(圖/翻攝自內壢大小事)

 

而消防隊到場破門後,發現屋內34歲張姓男子、30歲林姓女子、8歲張姓男童和7歲張姓男童無生命跡象,四個人通通躺在主臥房的床上,而且門窗緊閉,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至於確切死因仍待釐清。

內壢分隊分隊長蘇欽璿表示,於22日下午4點57分接獲119指揮中心派遣,立即由救護人員出勤,抵達現場發現四人皆倒臥於屋內,皆無呼吸心跳。被發現時遺體已經出現屍斑,經過初步調查,疑熱水器被安裝在加裝窗戶的陽台,但因為陽台被掛了大量的衣物,導致通風不良,一氧化碳濃度超標,四個人一氧化碳中毒,農曆年前悲劇,讓親友萬分痛心。

 

▼消防隊破門後,發現四個人通通躺在主臥房的床上。(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寒舍集團創辦人長子蔡伯府驟逝 享年48歲
人夫澳洲打工外遇 小三IG詳記闖紅燈細節噁爆
年薪百萬遭妻榨乾 海軍男結婚20年戶頭剩60崩潰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