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生7子「每胎不同爸」 台中媽拒安置...3月女嬰猝死

2021/01/22 20: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生7子「每胎不同爸」 台中媽拒安置...3月女嬰猝死

台中市西屯區21日晚間9點多,一名3個月大女嬰被爸媽發現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事後社工指出,其實該名女嬰已經3度被通報「照顧不佳」,且該名媽媽共生了6胎共7名孩子,其中猝死女嬰是龍鳳胎,還有一名弟弟已被社會局安置,但媽媽說什麼也要將女嬰帶在身邊照顧,沒想到最後發生憾事。

YT廣告

據了解,這名媽媽今年37歲,截至目前為止已經生了6胎,共有7名孩子,且每一胎的父親都是不同人,而去年10月左右,女子生下龍鳳胎,猝死的女嬰出生時體重非常輕,而女子又跟會家暴的前夫離婚,因為沒有工作,加上家人不願意收留,導致女子成為遊民,社會局為了讓她順利生產,不僅出錢幫忙租房子,還租了旅館讓她待產,不過女子在生完孩子後,又和前夫同住,且拒絕女嬰讓社工安置,僅讓龍鳳胎的弟弟順利安置。

 

▼女子被前夫家暴,因此離婚。(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社會局指出,女子的7個孩子中,除了龍鳳胎外,有兩名交給其中一位前夫撫養,兩名已經出養到國外,還有一名由外婆扶養,且女子在去年懷龍鳳胎時竟照樣飲酒,社會局曾資助女子幾萬元,希望她用來撫養孩子,但卻很快被她花光。社會局表示,女嬰出生3個月之後就有3次通報紀錄,且都是「疏於照顧」,但就算社工極力說服女子安置孩子,她仍堅決要將孩子帶在身邊,沒想到卻發生意外。

 

▼女子不願意安置孩子,沒想到最後發生憾事。(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女子去年曾入監服刑3個月,出獄後家人不願意收留她,未婚夫又過世,她只能流落街頭,端午節時還挺著孕肚去領肉粽,相當淒涼。警方指出,目前全案正在調查中,但因為女嬰送醫時身上並無明顯外傷,事發當晚也同步通報社工人員到場協助,發現女嬰衣著乾淨,但詳細死因仍在調查中。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張碧晨躲起來生小孩 華晨宇見到女兒第一反應曝光
中5000萬大獎!保全薪水電動車都不要了 丟一句話秒離職
和張碧晨生子是真的 華晨宇認了當爸:是的我們有孩子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安置 女嬰 猝死 社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