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年薪百萬遭妻榨乾 海軍男結婚20年戶頭剩60崩潰

2021/01/22 15: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年薪百萬遭妻榨乾 海軍男結婚20年戶頭剩60崩潰

最慘海軍?高雄一名年薪約百萬的士官長,因為長期在海上服役,因此將薪水都交給妻子管理,沒想到20年過去戶頭僅剩60元,而且2人長期沒性生活,妻子為了騙錢討7萬塊要墮胎,誇張行為讓該士官長忍不下去,訴請離婚。

YT廣告

根據判決書指出,男方在2001年與妻子結婚,並因為自己需長期在軍艦上服役,因此將信用卡、存摺、印章等物交給妻子,指出日常家用都可從此支出,但如果需要大筆支出需通知他,豈料2019年4月,他突然接到銀行電話,才了解妻子擅自更動他的信用卡聯絡方式,讓他無從了解自己的財務狀況,且這些年的收入全被妻子花光,戶頭僅剩60元。

 

▼男子存款遭妻子榨乾,還疑似被戴綠帽。(示意圖/Pixabay)

 

男方還指出,他與妻子長期沒有性生活,她卻稱要「墮胎」討錢,以及信用卡消費地點遍及全台,且又曾在妻子手機訊息看到「寶貝我很想妳」,讓男方懷疑被戴綠帽,詢問妻子對方還稱訊息是姪女曾經交往過的新加坡籍男友傳來的,不小心傳錯而已。

 

判決書中還提到,妻子還曾向軍方不實檢舉他私藏軍品,要求他向同袍借錢,甚至老公回家時也會以工作為由不待在家,讓他認為,自己在婚姻生活的功能,只剩下繳薪資、借錢等財務事項,幾乎沒有情感上交流,婚姻早已名存實亡,讓他甚感痛苦,決定分居,並訴請離婚。

 

▼男子認為自己只剩下繳薪資、借錢等財務事項。(示意圖/Pixabay)

 

對此,妻子否認指控,稱自己平均每個月僅花費5萬餘元,並沒有亂花錢,而信用卡消費紀錄是因為自己要幫別人代購才刷。但法官調查刷卡紀錄指出即便做代購,應會有款項進帳,帳戶存款怎麼可能會見底。另外,法官勘驗相關事證認為,2人因為財務管理問題,產生裂痕,再加上檢舉事件,使2人嫌隙加深,審酌後判准離婚,全案仍可上訴。

 

(封面圖為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瓦斯工淪愛情ATM榨乾!火辣護士揪前任設局害死 12年改判8年半
交往正妹3月噴160萬!ATM男被分手吐苦水 反遭警起底黑歷史
耶誕城約會!氣質妹開車接送 他請吃黑白切卻遭放生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