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成大公園驚見「2男1女」激戰 現場7張不雅照成證據

2021/01/21 14:52 字級:
讀稿
成大公園驚見「2男1女」激戰 現場7張不雅照成證據

日前近有2男帶1女到台南成大公園激戰,路過民眾撞見嚇得報警處理。對此,台南地院審理後,依法判2男拘役40日、20日,女子則拘役10日,均得易科罰金。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據了解,2男1女是某社群網站認識的網友,於某日凌晨2時,在該公園的長椅上進行性行為,結束後3人又移動至公園的溜滑梯處繼續發生性行為,事後遭路過民眾撞見,連忙報警處理。

 

▼2男1女在公園的長椅上,進行性行為。(示意圖/pixabay)

判決書指出,3人皆知成大公園是公眾得自由出入之場所,且四周為供人車通行之人行道、車道,仍共同意圖供人觀覽。3人偵訊時均對案情坦承不諱,且與證人之證詞相符,並有現場7張照片佐證,因此3人之犯行均勘認定。

 

對此,法官認為3人欠缺尊重他人之觀念,且發現2男皆有前科,審酌3人的犯罪動機、經濟狀況、教育程度等後,依法做出判決。將3人依共同犯公然猥褻罪,判處女子拘役10日、2男則分別判拘役20日、40日,如易科罰金得以新台幣1千元折算一日。

 

▼法官判處女子拘役10日、2男則分別判拘役20日、40日。(示意圖/pixabay)


延伸閱讀
正妹警支援高中園遊會 「仙氣直逼黑嘉嘉」2萬網友暴動想犯罪
大胃王丁丁遭影射硬上友人 半夜聲明澄清「性騷擾黑史」仍被掀
部桃9天確診10例 專家憂第4波感染恐「已擴散社區」
預言2021一半的人會死? YouTuber解讀「東方三古書」洩天機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成大公園驚見「2男夾1女」激戰 現場7張活春官照成證據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公園激情人夫全被拍!女星曾遭多人脫衣痛毆 親揭超慘經歷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