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門縣啟動「複式防疫」:非必要公務勿赴台

2021/01/21 13:3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金門縣啟動「複式防疫」:非必要公務勿赴台

因應部桃醫院爆發群聚感染,金門於今(21)日再次啟動「複式防疫」,除了從本(1)月21起,在金門航站入境處安裝紅外線體溫監測儀外,也要求縣屬公務員避免非必要公務赴台、大型活動啟動電子圍籬監控、同時取消縣府尾牙活動及延辦退休人員餐會。

YT廣告

事實上,昨天晚間澎湖縣長賴峰偉已經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最近9天國內新增10例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且確診者足跡集中在桃園一帶,現在正處於疫情關鍵期,為降低染疫風險,「因此我宣布,即日起禁止縣府及所屬機關員工前往桃園出差,另除非必要,否則暫停至台灣本島洽公」。同時,雲林縣政府也跟進,呼籲縣府及所屬機關員工減少前往桃園,另調整縣立國中小學畢業旅行及戶外教學等活動地點,建議以台中以南為優先。

而苗栗縣政府也於今日上午宣布,即日起縣府所屬機關同仁若非必要,請勿到桃園出差、洽公。不過針對有縣市的「避桃禁令」,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大家是「同島一命」都是台灣的一份子,因此台南沒有要跟進。至於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說,新北跟桃園會一起面對共同解決,不會置身事外。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快訊/又一縣市!苗栗縣政府要求員工:若非必要勿到桃園
快訊/部桃疫情又有變化?陳時中親自說明
染疫護理師一家足跡成桃園蛋黃區 台大醫公開「封城3條件」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