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紅遭爆脫光壓床喊「很想要」 受害者崩潰:差點被性侵

2021/01/20 18:21 字級:
讀稿
網紅遭爆脫光壓床喊「很想要」 受害者崩潰:差點被性侵

一名網友匿名在Dcard心情板發文爆料,「那天差點被一個YouTuber性侵」,開頭更以「先聲明內文為真實,若有造假本人願付法律責任」,直言事件發生在2年前,遭該知名YouTuber撲倒在床上,且對方脫衣服跟他說「很想要」,所幸原PO掙扎才未被得逞。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爆料,表示雙方早認識2年,前年到新北市看耶誕城表演,事先提早與該名YouTuber約好借住一宿,透露該YouTuber曾追求過他,但因對方在YT界很夯,讓原PO認為兩人差距過大,因此未發展進一步關係,並繼續做朋友。

 

文中原PO表示,事隔2年再見面,感到對方已有嚴重大頭症,不僅擔心與原PO逛耶誕城會被粉絲認出來,還叮囑對方不要亂發照片,因為怕被會影響自己的訂閱數。2人返住處後,對方還問他「要睡我房間還是要睡客房」,原PO則堅定表示要睡客房。

 

▼一名男網友在Dcard上表示差點遭知名YouTuber硬上。(圖/翻攝自Dcard)

孰料,原PO洗完澡向對方借吹風機時,該YouTuber竟直接把原PO撲倒,並將自己衣服脫光,露骨的表示「好想要」,嚇得原PO激烈掙扎約10分鐘,對方才放棄,「到客房後我馬上反鎖」「感到十分噁心,曾與他一切的接觸都覺得很噁心,我覺得這2年多的緣分變成了被消費於他的淫念中,彷彿變成了一個很熟悉的壞人」,直言當時聽到對方在外面啃食東西的聲音,覺得緊張、焦慮又恐慌,直到房門外聲音沒了,才立刻逃離該YouTuber家。

 

▼原PO爆料文一曝光,網友依循找到該YouTuber的特徵。(圖/翻攝自Dcard)

原PO爆料文一曝光,網友依循找到該YouTuber的特徵。(翻攝自Dcard)

事隔1年多,原PO透露目前仍未走出陰影,至今仍持續服用身心科開的藥,PO文呼籲「 希望大家能多多保護自己」,並透露該名YouTuber特色是「很能吃」,隨後就有不少網友紛紛猜測2年內迅速竄紅、很會吃的YouTuber。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質疑原PO爆料內容;對此,原PO更新回應表示,會將事件曝光,是因為看一位女子採訪時勇敢說出自己的遭遇自白,才勇敢的爆料,並附上2019年與該YouTuber去耶誕城合照,且坦言目前已遭對方封鎖。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延伸閱讀
抗疫前線醫穿防護衣猝死 臨終前「累趴桌休息」照曝光惹淚崩
【醫護染疫延燒】員工與案864短暫接觸後上班 知名會計事務所回應了
預言2021一半的人會死? YouTuber解讀「東方三古書」洩天機
LOL正妹直播主無罩熱舞 「小肉包無碼露出」過去黑史被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知名YouTuber遭爆脫光壓床喊「很想要」 受害者曝:差點被強姦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Dcard)

 

【往下看更多】
快訊/北市大安區火警!民宅2樓竄黑煙...3大3小被救出
宮廟理事長被分手!怒逼前女友跪祖母墓前 下秒脫褲性侵
黑糖珍珠鮮奶加紅茶!害童癲癇狂發作 迷客夏道歉了

 

【今日最熱門】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