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夫妻台鐵逃票136元被攔 下秒暴怒鎖喉、摔飛站務員

2021/01/19 22:30 字級:
讀稿
夫妻台鐵逃票136元被攔 下秒暴怒鎖喉、摔飛站務員

一對夫妻搭乘自強號至台鐵苗栗站,疑似逃票136元被站務人員阻攔,卻暴怒痛毆、摔飛站務員,甚至即使員警到場仍繼續動粗。台鐵表示,遭到攻擊的站務佐已提告傷害,由警方偵辦中。

YT廣告

台鐵指出,一對夫妻18日晚間7時許搭乘自強號到苗栗站時,欲從行李房偷溜逃票,被李姓站務佐告知需從3樓出口出站,但對方卻逕自往第1月台走去,李姓站務佐基於安全維護上前詢問,是要出站還是繼續搭車,夫妻倆表示要搭到南勢。

 

值班站長因此請夫妻倆出示車票,發現兩人持有的車票是「桃園-苗栗」的區間車車票,遂要求女性乘客上樓補票,按票面是補「桃園-苗栗」區間車加價到自強號,須支付差額136元,但女子卻質疑價錢,並聲稱是從新竹站才改搭自強號,因此拒絕支付。

 

豈料,這時男性乘客上樓拿走原區間車票,企圖硬闖出站,卻遭李姓站務佐以肉身攔阻,男子頓時暴走拉扯站務佐的衣物,高聲喊道「改天再補可以嗎?」男子為了136元失控暴打站務佐,甚至將其摔飛在地、推撞至驗票口不鏽鋼閘門、拉扯衣領致勒脖鎖喉頻頻乾嘔。

 

台鐵其餘同仁緊急通報鐵路警察到場協助,但男子疑似打上癮了,當著警察的面出腳踹踢站務佐。台鐵表示,李姓站務佐至醫院驗傷,有左側眼瞼及眼周圍有鈍傷、左側耳鈍傷、頸部挫傷、右側大腿挫傷,當下已向鐵路警察局臺中分局苗栗派出所報案,提告傷害,由警方偵辦中,他今(19日)在家休養。


延伸閱讀
板南線逃票多遭譏「公益路線」 北捷:抓到罰票價50倍
網紅「紙袋人」教逃票身分曝光 神隱3天認全為流量拍片
網紅搭北捷逃票還放話「省下的錢可買PS5」 柯文哲:應該把他K一頓
砸884萬出書宣揚功績遭疑自肥 台鐵局長:絕非歌功頌德
台鐵新制害列車長要趴地開門 林佳龍:非常態已要求檢討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搭台鐵逃票136元被攔暴怒 男鎖喉、腳踹、摔飛站務員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地方角頭新莊土地公涉暴力討債 警攻堅逮人送辦
昔日角頭欠債不還還嗆聲 惹債主兒不滿遭毆送醫
獨/60歲婦遭推車撞釀超大瘀青 業者:以最大誠意溝通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