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9歲輪椅嬤遭反鎖家中!霹靂特警攀2樓救援 她激動哭了

東森新聞 2021/01/19 15:5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霹靂特警攀二樓進屋內解救受困婦,獲救後婦人激動痛哭。高雄小港一名坐輪椅的老婦人不小心把自己反鎖在屋內,鎖匠又打不開,讓老婦人的女兒焦急報警,剛受完霹靂特警訓練的員警利用一把小梯子,攀上二樓的鐵窗進到屋內,由裏面打開鐵門,老婦人瞬間激動大哭,結束了一場救援任務。

YT廣告

警方趕到老婦人受困的民宅,決定用簡單的鐵梯爬上二樓,進屋內開門,雖然鐵梯不夠長,但是身手俐落的員警陳冠瑋,還是拉到二樓這個鐵窗,進到屋內下去一樓開了鐵門,家屬鬆了口氣,坐輪椅的79歲老婦人也激動地哭了。二名員警才受過霹靂特警訓練,就接到案說有老婦人不小心反鎖自己受困,鎖匠也打不開,還好他們利用攀爬技術完成任務。

 

▼霹靂特警攀二樓進屋內解救受困婦。(圖/東森新聞)


另外屏東東港消防隊則是爬進民宅的電梯,將困在裏面的老婦人救了出來,八十歲的老婦人是搭電梯要上頂樓神明廳拜拜,電梯卡在3到4樓間不動了,老婦受困電梯裏嚇壞了,直到一個小時後家屬回家找不到人才發現。救出老婦人後才知道是住家邊的不老橋治水工程,工人扯斷電線導致停電,讓家屬批真的太草率,差點害了人命。

 

▼屏東東港消防隊則是爬進民宅的電梯,將困在裏面的老婦人救了出來。(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