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兒媳偷吃?7旬翁持斧怒砍殺兒嗆:連老婆都管不好

2021/01/18 17:0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
讀稿
兒媳偷吃?7旬翁持斧怒砍殺兒嗆:連老婆都管不好

大陸青海省西寧市發生一起駭人的命案!一名77歲李姓老翁因懷疑兒媳與親戚偷情,怪罪兒子沒能力管教老婆,趁著喝醉酒後竟拿起斧頭往自己熟睡中的親生兒子頭部重擊,導致兒子當場死亡。

YT廣告

此案發生於2020年5月29日,根據《瀟湘晨報》報導,青海省西寧市中級人民法院在中國裁判文書網上公布了該案的一審判決書。77歲的李男生性嗜酒如命,經常酒後對妻小施暴,但因家中僅有一獨子,因此習慣慣著他,甚至四處借錢,湊了十幾萬幫兒子娶了老婆。

 

在2018年時兒子終於成婚,並生下一個女兒。但李男對兒媳十分不滿意,原因有二,一是她和兒子不讓自己抱孫女,二是因為他堅信兒媳與親戚有染,他表示,「兒媳不讓他抱孫女,因為會把病傳染給她。」而兒子的表哥卻可以抱孫女,相互比較之下讓他怒火中燒直指兒媳與表哥有染,怒言:「為什麼爺爺不能哄自己的孫女,一個外人抱孫女哄的時候兒媳婦還很高興,我感覺自己的兒子連媳婦都管不好。」對此,兩位當事人都極力撇清有不正當的關係,兒媳還冤枉的喊道: 「不可能,我連那個人電話都沒有。」

 

▼李男十分不滿兒媳與兒子不讓他抱孫女。(示意圖/pixabay)

Baby, Hand, Infant, Child, Father, Parents, Sweet

 

堅持己見的李男特地與兒子說起此事,沒想到卻換來兒子一頓謾罵,他表示,「我罵兒媳的時候,小李(兒子)護著兒媳罵我,還要把我打成半殘廢,」李男越想越氣,認為兒子放任兒媳出軌,還護短罵他,便起了殺心,「我就想著砍死兒子出這一口惡氣。」

 

事發當日李男去親戚家喝酒,回家時看見熟睡的兒子,心中突然一把無名火起,平日累積的怨念大爆發,讓他拿著斧頭向還在睡夢中的兒子頭部狠狠砸下,對方毫無反抗掙扎,當場死亡。近日青海省西寧市中級人民法院判決出爐,將李男以故意殺人罪,判無期徒刑。

 

▼李男用斧頭將睡夢中的兒子砍殺。(示意圖/pixabay)

Axe, Wood, Hack, Cases, Wood Chop, Woodworks, Ax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小王殺紅眼雙屍案 老闆娘女兒「唱歌太難聽」也被害
新北1越籍男酒後起口角 遭友人剖肚砍多刀送醫急救
移工熟睡遭剖肚「大腸外露40cm」 行凶好友抓到了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