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移工熟睡遭剖肚「大腸外露40cm」 行凶好友抓到了

2021/01/18 08: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移工熟睡遭剖肚「大腸外露40cm」 行凶好友抓到了

新北市五股御成路一家電子工廠的移工宿舍,昨(17日)傳出驚悚事件,一名23歲越南移工與同鄉朋友在宿舍喝酒聊天,因為喝醉起了口角,結果移工在熟睡時,突然遭好友拿凶器刺傷腹部,當場大腸外露40公分,事發後,行凶的移工也在今(18日)清晨抓到了。

YT廣告

昨日晚間7點,新北市五股區移工宿舍發生砍傷事件,御成路一間移工宿舍內,23歲越南移工和好友喝酒聊天,結果酒後與友人爆發口角,兩人不歡離去,沒想到,23歲移工在睡著的時候,突然一陣痛覺瀰漫全身,睜眼後才發現自己的腹部被刺傷,趕緊趁意識清楚前求救,所幸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


這起事件曝光後,警方初步調查,發現事發的移工宿舍有4名越籍移工,而爆發衝突的兩人,疑似是因為工資的問題在爭吵,在打鬥過程中,行凶的移工頭部遭到重擊,隨後逃離宿舍,警方隨即通報各大醫院及診所,終於在今日清晨找到行凶移工。

▼移工遭刺傷的事件發生後,警方趕緊在現場拉起封鎖線。(圖/東森新聞)

 

針對這次案件,蘆洲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阮國城在受訪時透露,行凶移工想隱瞞自己犯罪的事實,所以用假身分至醫院就醫,結果法網恢恢,最終被警方識破逮捕,目前,因為23歲移工因為腹部遭刺傷,需要開刀住院,警方仍持續在醫院戒護留守,詳細案情有待進一步釐清。

▼腹部重傷的移工需要開刀,警方持續在醫院戒護留守。(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跟女友爸借賓士!情侶泡完溫泉自撞 新生高架翻車180度
越晚越冷!今晨急凍6.3度 這天大幅回暖
河北病毒檢測出包 謊報全員陰性突冒出3陽性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