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跟女友爸借賓士!情侶泡完溫泉自撞 新生高架翻車180度

2021/01/18 07: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跟女友爸借賓士!情侶泡完溫泉自撞 新生高架翻車180度

今(18日)凌晨2點,台北市新生高架道路上,有位駕駛疑似路程不熟,直接開車撞上分隔島,又翻到對向車道,據悉,車上有對情侶,原本泡完溫泉準備返家,結果卻發生翻覆意外,所幸兩人平安無事。

YT廣告

台北市新生高架橋上,今日凌晨有賓士車180度翻車,橫倒對向車道上,只見車體傷痕累累,車門玻璃碎裂,私人物品散落一地,幾根遮光板被撞飛,甚至斷裂凹損,可見撞擊力道之大,車禍發生在凌晨2點多,當時21歲的林姓男子,載著19歲的女友,剛泡完溫泉,正在回中和住家的路上,疑似經過彎道時,因為不熟路況,車子先撞上分隔島,又翻覆到對向車道。

▼情侶泡完湯自撞翻車。(圖/東森新聞)

雖然大翻車,所幸情侶已自行脫困沒有受傷,警消獲報到場,林姓駕駛經酒測後,酒測值為零,沒有酒駕的狀況,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只是林姓男友駕駛的賓士車,是向女友父親借的,後續的維修費用,可能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21歲男開賓士車自撞後,撞上分隔島180度大翻車。(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罩杯「B→D」暴風增長 她就診聽醫一句話崩潰:被羞辱
「我要我的血汗錢」外送員街上自焚 平台緊急回應了
越晚越冷!今晨急凍6.3度 這天大幅回暖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