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從鷹架掉下來小孩誰顧!五寶爸兼2份工喊累閃辭 洗車店老闆給50分

2021/01/17 15: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從鷹架掉下來小孩誰顧!五寶爸兼2份工喊累閃辭 洗車店老闆給50分

近期台中一名育有5名小孩的27歲江姓爸爸,因沒錢帶女兒去看醫生,上網拍賣嬰兒車,引起社會大眾的關注,而事件曝光後,也有一位好心的汽車美容業老闆願意提供給他,沒想到今日卻傳出他上班4天就請假,隔日便離職的消息,而五寶爸也出面透露他離職的心聲。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五寶爸事件曝光後,社會大眾都很關心其家計,甚至有好心的台中汽車美容廠老闆熱心開出車廠職缺,並提供代步機車給他,但當時眾多網友都看衰他,認為他撐不過5天,而就在上班4天後,五寶爸就因為身體不適向老闆請假,隔日下班前半個小時對洗車廠老闆提出離職。

 

▼五寶爸事件曝光後,社會大眾都很關心其家計。(圖/東森新聞)

 

五寶爸給老闆的離職理由是工作太累了,兩份工作工時太長,自己承受不住,而洗車廠老闆也鼓勵他「當爸爸的人死也要把家庭扛起來,以後日子要好好加油」等,五寶爸則回應老闆,「謝謝你,我會努力的,對你很不好意思」。

 

而後五寶爸也出面透露自己離職的心聲,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五寶爸表示自己非常感謝洗車廠老闆的幫助,但自己這樣日夜工作太危險了,萬一哪天精神不濟,從2、30層樓的鷹架掉下來,到時候誰來照顧小孩。

 

▼五寶爸擔心自己萬一哪天精神不濟,會從2、30層樓的鷹架掉下來。(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五寶爸也表示自己平時白天六點半就要到工地,上班到晚上5、6點,回到家吃飯後又要馬上換衣服趕7點的洗車工作,然後直到凌晨2點,工作才會結束,等於一天只會4個小時,就又馬上要去上班,身體實在是不堪負荷。

 

此外,五寶爸也說明自己為何不做固定薪水的洗車工作,反而是選擇日領的防水工程,原因就在於他還欠防水工程老闆3、4萬元,每日薪水1400元扣掉還給老闆的500元,自己還能領900元,再加上從13歲開始,他就接觸了防水工程,相比較洗車場的工作,五寶爸對於防水工程較為熟練。

 

而對於五寶爸在洗車廠的工作表現,根據《三立新聞》的報導,洗車廠老闆表示「很有誠意學習,但經驗不足,他做完的工作同事都還要幫忙收尾,其實還可以做的更好!整體來說大概有50分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路邊驚見高CP值「10元碳烤」 新莊男靠近秒心碎:欺騙我
幼兒園師吃麥當勞遭投訴 家長嗆「沒有老師的樣」網全傻眼
男砸百萬娶正妹 新婚夜驚見她大腿刺青秒軟綠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