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虐待動物?夜店辣妹牽羊駝走秀 警方上門稽查傻眼

東森新聞 2021/01/17 14:5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中夜店新噱頭?居然上演羊駝秀!這間夜店先前爆出,女舞者表演尺度遊走法律邊緣,引發爭議又傳出有一名女客人牽著一頭羊駝到店內展示,被質疑有虐待動物之嫌,警方初步沒有發現虐待情況,但動保處已經開出勸導單。

YT廣告

夜店裡雷射五彩燈光,伴隨動感舞曲,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但台下人群中卻出現一隻龐然大物站在舞池裡,仔細看居然是一隻羊駝,還有人疑似拿著飼料餵養,夜店出現羊駝走秀,立刻引發騷動,有人質疑這算不算虐待動物將畫面PO上網,引起警方和動保處等相關單位關注,16號進行聯合大稽查。

 

▼台下人群中出現一隻羊駝站在舞池裡,還有人疑似拿著飼料餵養。(圖/翻攝自Dcard網站)

 

夜店裡裡外外都是人,排隊等著進場的人潮從門口一路綿延到轉角,將近好幾十公尺,這家位在大觀路的夜店,之前因為女舞者表演尺度太過頭,被依妨害風化送辦,現在又被發現有羊駝展示走秀,動保處初步稽查沒有虐待動物的嫌疑,但還是開出勸導單。

 

▼這家位在大觀路的夜店,之前因為女舞者表演尺度太過頭,被依妨害風化送辦。(圖/東森新聞)

 

業者聲稱,這隻公羊駝是女客人花了十幾萬買來帶到夜店裡展示,因為引起騷動她又不知道怎麼處理,才會委託他們代為照顧。

 

▼警方到現場請現場人員離開。(圖/東森新聞)

 

動保處稽查時,羊駝沒有牽進店裡,因此不算違法,經過協商,已經將羊駝送往桃園大溪一間牧場安置,如果後續再被發現有動物表演情況,將會依動保法開罰5萬到25萬。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裸女墜電梯井慘死 「猛鬼國宅」西寧大樓16年後現況曝光
快訊/台中退休警夫妻陳屍公寓 死亡時間超過2天
快訊/基隆河驚見浮屍 30多歲男失聯9天成冰冷遺體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