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大成餐會爆濺血衝突!警方出動快打部隊 本人吐真相

2021/01/17 12: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知名法醫高大成近期遭爆料,和好友餐敘的時候,好友突然跟隔壁桌客人起衝突,並爆發怒嗆三字經、抓頭髮、呼巴掌、臉頰濺血的舉動,隨後,台中市第二警分局緊急出動快打部隊壓制,將雙方帶回偵訊,針對這起事件,高大成也親上火線回應了。

YT廣告

15日晚間,高大成和一群友人前往熱炒店用餐,結果在包廂內與另一桌客人起衝突,剎那間,有位疑似飲酒臉紅的男子,被高大成的友人拖出餐廳,之後被一名40多歲女子,重敲頭部,猛打左臉、狂扯頭髮,甚至還遭人狂飆三字經,場面相當火爆。

▼高大成友人爆聚餐時,與其他桌客人產生衝突,台中警局也到場了解案情事發經過。(示意圖/Google Maps)

報導指出,這起事件疑似是因為抽菸引起糾紛,在高大成一行人進入包廂後,包廂外突然傳出「有人抽菸太臭,趕快離開」,這番話讓高大成的友人相當不滿,直接圍住對方進行「黑幫式教育」,儘管被打男子身旁的女性不斷道歉求住手,但仍阻止不了這次風波,而法醫高大成則全程在旁觀看。

▼這起濺血衝突,疑似是因為抽菸引起。(圖/東森新聞)

餐會濺血事件發生後,高大成也還原事情發生經過,表示原本和醫界友人開心聚餐,當時明明在熱炒店有訂桌,但到場的時候,餐廳兩張桌子,都還有前一輪客人在用餐,讓場面相當尷尬,雙方協調過後,對方兩桌併一桌,儘管空出一桌,但已經有嫌隙。高大成補充,當時對方先入座,聞到菸味情緒不滿,就在自己要去上廁所時,突然無端遭對方其中一人推一把,當下感覺很故意,但並沒有還手,高大成強調,對方有喝酒會比較大小聲,但自己並沒有還手,「我不曾與人衝突,一次都沒有,從醫36年來,一次都沒有過,我也不會動手,我知道現在年紀大70多歲了。」

 

針對這次事件,台中警方隨即接獲通報,也在第一時間派3輛警車約9名員警到場,但雙方皆已離去,詢問過後,店家宣稱並無肢體衝突,僅有吵架而已,五分局文昌派出所長林志堅在受訪時表示,警方到達現場的時候,並沒有發現民眾在鬥毆,之後警方會再請雙方來釐清相關的案情,「還是得要查清楚,事件來龍去脈,絕不容許暴力情事發生,也會依法傳喚相關人查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小鬼猝逝4個月!妹52字淚吐心情轉變 「無法看照片」逼哭網
玉女掌門人崩壞?51歲女星「嘴張不開」瘋傳整型嚇壞網
院內爆發群聚!桃園救護車緊急停收 急診醫揭關鍵期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