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明保佑?30噸重飼料車側翻 小廟屋頂「撐車體」救孕婦

東森新聞 2021/01/16 15:5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屏東一名男子載著即將臨盆的太太,途中疑似走錯路,倒車時後輪又不小心掉到路旁的水溝,還好車身被路旁一間小廟的屋頂撐住,車上駕駛跟孕婦沒有受傷,這畫面讓目擊民眾嘖嘖稱奇。

YT廣告

監視器畫面拍下,一台飼料車停在民宅前方路口,疑似駕駛發現開錯路停了下來,準備倒車時整台車竟然往右傾斜,一半車身抬起,眼看就要翻覆,車子竟突然停在半空好像被人頂住一樣,目擊民眾走進一看更是嘖嘖稱奇。

 

▼監視器畫面拍下,一台飼料車停在民宅前方路口。(圖/東森新聞)

 

仔細看這台飼料車,右邊車身壓在路旁一座小廟上,整台車加起來將近30噸,壓在小廟上,看起來卻好像只是輕輕靠在屋頂,雖然廟宇屋瓦有部份破損,整間廟卻沒有太大損傷。目擊民眾表示,當時開飼料車的是一名年輕司機,副駕駛座還坐著懷有身孕即將臨盆的太太,還好車子傾斜當下,有這座神廟支撐車體,否則要是整台飼料車真的翻覆,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整台車加起來將近30噸壓在小廟上,整間廟卻沒有太大損傷。(圖/東森新聞)

 

其他大車司機表示,該名飼料車司機,因為剛到新公司報到路況不熟,才會導致差點翻車,當地民眾也透露說「撐起」飼料車的神廟,是屏東高朗一座廟宇神明的西營,類似神兵神將軍事基地。

 

▼該名飼料車司機,剛到新公司報到路況不熟,才會導致差點翻車。(圖/東森新聞)

 

飼料車在鄉間小路差點翻車,被廟宇撐住車體,有人穿鑿附會是神跡發威,也有人認為可用科學理論解釋,不過飼料車駕駛和懷孕太太兩人逃過一劫平安無事,就是整起事故最圓滿結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睡夢中傳巨響 正妹醒來驚見愛車被撞爛氣炸
獨/飲料挑太久「插隊」 情侶勸說反遭安全帽K頭送醫
快訊/高雄鳳山惡火再奪一命 1歲女嬰搶救無效身亡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廟 屋頂 飼料車 孕婦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