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母9旬媽聖誕節離世 兄妹伴屍留100萬輕生

2021/01/15 21: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天母9旬媽聖誕節離世 兄妹伴屍留100萬輕生

台北市士林區驚傳一家三口輕生!警方在今(15)日晚上6點28分接獲報案,到現場發現一對年約60歲的兄妹在陽台輕生,房內床上還有一位90多歲的女子,3人明顯死亡。據悉,兄妹在現場留有遺書,並在旁邊放著百萬現金,希望可以幫忙還債。

YT廣告

這起事件發生在北市士林區忠誠路的某1戶民宅,附近的鄰居因為不斷聞到異味,趕緊通知里幹事上前了解,最後通知警方並且一同破門而入後,發現有一對兄妹在陽台輕生,進房後發現臥室裡面還有躺在床上的媽媽,3上明顯沒有生命跡象。

 

據悉,這對兄妹的年齡分別是66歲的李姓男子,以及64歲的妹妹,而媽媽的年齡更是高達93歲,李男當時還在腳邊留下遺書,且一旁還放置了100萬的現金,紙條上寫著「100萬是要還給表弟!」另外,還表示10萬元要交由阿姨,幫忙處理後事。

 

警方進一步透露,妹妹留下的紙條中也透露,母親在去(2020)年25日過世,目前警方已經將3具遺體搬離家中,且通知檢方相驗,確定3人的死亡時間,目前詳細狀況仍待進一步釐清。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封面示意圖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06歲奶奶二度擊敗新冠肺炎 不婚不生「晚上一杯威士忌」
歌神崩壞!60歲張學友近況曝光 憔悴凹陷樣嚇壞粉
宛宛兒脫了!上空泡湯緊貼男友 公開18禁鴛鴦浴畫面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