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男大生跨年搭遊艇失蹤 遺體五股河岸找到了

2021/01/15 17: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快訊/男大生跨年搭遊艇失蹤 遺體五股河岸找到了

一名林姓印尼僑生,在元旦凌晨和同學一起租遊艇,沒想到卻意外墜河失蹤。事隔15天後,有民眾在五股河岸驚見浮屍,家屬確認後確認死者就是林姓印尼僑生,檢方相驗遺體後,持續釐清案發經過。

YT廣告

據了解,落水的是一名19歲印尼籍僑生,他身穿灰色上衣,沒有穿救生衣,並且在船上有喝酒,當遊艇從淡水方向回航行經重陽大橋時,因不明原因從遊艇上墜落,乘客發現後立刻通知船長回頭,但因為天色昏暗,已經看不到男子的蹤跡,於是立刻報案。雙北消防隊獲報後立刻出動搜救,由於適逢淡水河退潮,警消從忠孝碼頭下橡皮艇,沿河岸搜尋。

 

據了解,印尼籍男學生在當日清晨5時許落水,台北市政府消防局立刻出動船艇搜救。當時,台北市府消防局請求支援的新北市府消防局表示,在清晨5時36分接獲通報,豈料遲遲未找到蹤跡,沒想到事隔15日找到後已成為浮屍,讓家屬悲痛不已。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通緝犯載毒品遇攔檢站 加速逃逸自撞被逮
桃醫師確診 專家:不能因是醫師 就說醫院感染
紐約醫全程閉氣幫染疫者插管 一旁護理師呼吸秒確診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