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關島返台陳屍家中 居檢男生前情況曝光...指揮中心證實了

東森新聞 2021/01/15 10:0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一名搭乘關島人道包機返台的本國籍旅客,不明原因陳屍家中!指揮中心證實這個消息,表示這位70多歲男子,在14號沒有接相關單位的關懷電話,因此地方公所到宅關懷,發現這名男子倒臥在家中,急救送醫後無心跳。至於他的死因是否跟疫情有關,指揮中心表示要由警調單位評估,如果需要採檢會隨時協助。

YT廣告

華航關島人道與醫療包機,1月11日搭載,47名旅客及13名機組員回台,其中一名旅客入境後進行居家檢疫,卻在14日被人發現,陳屍屋內死因不明。該男子1月11日從關島班機回台灣,這位70幾歲的男性住在新北市這邊,今天個案電話沒有回應,所以里幹事就找了警方到現場,有關他的可能死因,可能要請警調這邊去做研判。


▼該男子在居家隔離期間突然陳屍屋內,詳細情形尚在調查當中。(圖/東森新聞)

指揮中心證實消息,但是這位男子,到底發生什麼事?跟疫情是否有關連?還需要警調單位評估,是否有採檢需求。新北市衛生局疾管科長黃冠傑:「有一位73歲的男性,在1月13日期間皆沒有異常,1月14日經由電話關懷時,沒有接到回應,所以公所到宅訪問關心,發現該民眾倒臥在廚房陽台,經由消防隊急救送醫後無心跳。」


▼指揮中心證實此案例。(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相關單位,第一時間掌握消息,表示這位73歲本國籍男子,回國開始居家檢疫之後,都有定期請地方公所致電關心,突然連絡不上驚覺不對,發現男子陳屍家中,接下來就等警調單位,進行初步調查,如果後續有採檢需求,指揮中心會隨時予以協助,來釐清男子死因,是否與疫情有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確診數快比台灣人多 她返美見超扯防疫:自己決定是否隔離
隔離4天糧食見底!他撈寵物魚清蒸 爽把萬元吞下肚
陸疫情再起 陳時中:不會有春節專案泡泡

 

【今日最熱門】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關島 隔離 指揮中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