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逃生梯架好...勇母抱嬰疑踩空墜樓 驚悚瞬間曝光

2021/01/15 08: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逃生梯架好...勇母抱嬰疑踩空墜樓 驚悚瞬間曝光

今天(15日)凌晨高雄傳出火警!事發地點位在鳳山區五甲一路,一棟4層樓的民宅,凌晨4點44分2樓突冒出濃煙,警消獲報到場後救出2大2小,皆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僅有1歲小女兒搶救成功,其餘3人宣告不治,這起3死1傷的意外,讓不少民眾感到鼻酸,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仍有待警消進一步調查釐清。

YT廣告

據了解,當時2樓民宅內共有一家4口受困,分別為1歲武姓女嬰、33歲武姓女子、70歲陳姓老婦以及10歲武姓女童,消防人員將4人救出,並送往醫院急救,沒想到僅有1歲小女兒搶救成功,恢復生命跡象,不過疑似腦缺氧,恐怕會變成植物人;其餘的3人包括33歲母親、70歲阿嬤以及10歲大女兒,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高雄鳳山區這起火警釀3死1傷。(圖/東森新聞)


根據高雄市消防第三大隊副大隊長吳佩城表示,事發當下,該名33歲的母親看到雲梯後,疑似想要逃生,竟然抱著1歲小女兒從3樓跳下,儘管消防人員要求母女倆待在原地,不過因天色昏暗、情況危急,導致該名母親未搞清楚狀況,最後不慎摔傷。事後,消防員緊急對小女兒做CPR,順利恢復呼吸心跳,而母親則無呼吸心跳,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警消發現起火點在2樓房間。(圖/東森新聞)


另外,消防人員在住宅的浴室內,發現70歲婦人與10歲大女兒,送醫後搶救無效,而當時父親剛好有事外出,回來才發現家中失火,而這起3死獨留1歲女嬰的意外,也讓不少民眾看了紛紛感到鼻酸,目前警消初步發現起火點在2樓房間,將要進一步釐清起火原因。

▼事發當下父親剛好有事外出。(圖/網友授權)


(封面圖/網友授權)

 

【往下看更多】
今高溫飆25度!周末強烈冷氣團急凍3天 北台灣轉濕冷
空姐多人趴慘死「下體撕裂留體液」 驗屍結果驚呆:不是性侵
只剩2次機會!他忘記硬碟密碼 67億比特幣恐蒸發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