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男控無故遭拉下輪椅狂毆 警:因他持鐵槌敲桌

東森新聞 2021/01/14 19:5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北市一名身障人士,到社會局辦理低收入戶資格,但不只申請不過關,還和警方發生衝突。民眾指控,員警無故對他動粗,將他從輪椅上拉下來,壓在地上毆打,導致他滿臉是傷,但員警強調是因為他當天帶著鐵槌敲打桌子,加上想被搶回員警沒收的鐵鎚,擔心安全之下才會將人壓制。

YT廣告

眼睛腫得像大黑輪又是發紅又是淤青,鼻血一度狂流,台北市有民眾指控被員警痛毆成傷,而且他還是名身障人士,行動都得靠輪椅,到底發生什麼事?

▼男子眼睛被打的紅腫瘀青。(圖/東森新聞)

原來男子到社會局,要申請恢復低收入戶,過程中被人員告知,目前提供的資料並不符合資格,男子拿出資料同時剛好也把鐵鎚放在桌上,社會局人員察覺報警,警方前來後雙方卻發生了爭執。

 

一方堅持要走,另一方要把人及鐵槌留住,衝突就這麼發生。投訴民眾:「我出來而已,出來到門口這邊,然後到這邊之後,他就把那個警察就把我扯下來了,完全沒出聲。」、「我脊椎,沒辦法正常活動,所以根本不需要去壓制我。」

▼員警表示該男子攜帶鐵鎚到社會局,引起人員不安。(圖/東森新聞)

事後到醫院檢查左眼眶骨折,但為什麼隨身帶鐵槌,男子是說是為了修後車廂。文一分局木柵派出所所長宋子豪:「他有持那個鐵鎚敲打桌子的情形,因為他要奪回,同仁為了維護自身及裝備的安全,進行壓制。」

 

▼男子脊椎無法正常活動,因此需依靠輪椅行動。(圖/東森新聞)

警局強調是依法管束,加上現場同仁判斷,男子如果再拿回鐵槌恐怕有傷人之虞,因此壓制員警自己也受傷了,如今意外引發軒然大波,對彼此都是重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為一張椅子開打!台中火雞肉飯全武行 短裙妹KO黑衣女
板橋某國中老師暴走 拿剪刀抵學生腰「威脅剪褲管」
復興空難擦撞計程車 運將求償400萬仍再上訴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警察 輪椅 鐵槌 身障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