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屏東潛水女找到了!失蹤2個月突開手機 傻眼真相曝

2021/01/14 15:3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文晴 字級:
讀稿
屏東潛水女找到了!失蹤2個月突開手機 傻眼真相曝

屏東潮州一名熱愛潛水的吳姓女子,在去年11月時離開位在台中的租屋處後,就像人間蒸發一樣,家人整整兩個月都連繫不上,房東發現吳女的房間所有的貴重物品都沒有帶走,驚覺事態不對,趕緊聯絡吳女家屬。失聯兩個多月後,昨(13)日警方發現吳女手機一度開啟,隨後便在旅館找到人。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去年11月25日,租屋處附近的監視器拍下吳女最後身影,當時吳女穿著清涼背心、拿著小包和外套離開租屋處,而吳母事後再也聯繫不到寶貝女兒,急得上網協尋。經過了2個多月,昨(13)日警方調閱基地台位置後發現,吳女的手機13日在台北市中山區一帶曾有開機通話;今(14)日吳女投宿旅館被眼尖櫃台人員認出,立即通報警方前來處理。

 

▼監視器拍下吳女最後身影,她穿著清涼背心、拿著小包和外套離開租屋處。(圖/潮州警分局提供)

 

吳女在派出所表示,因為自己與母親的關係不好,便獨自前往台中租屋找工作,離家後便很少與家人連絡,也不滿母親用激烈的方式找人。吳女坦言,曾經有返回屏東老家,但發現家人已經搬離原本住處,上來台北是希望能找到工作機會,也省吃儉用找便宜的旅館住宿,但會在台北待多久時間,她沒特別表明。

 

▼吳女平常熱愛潛水。(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警方將尋獲吳女的消息轉告給家屬,家屬後來也配合撤銷協尋,吳母一接到找到女兒的消息,隨即搭車北上,但吳女表示不想與家屬有聯繫,目前人已離開派出所。

 

▼吳女失聯兩個多月,家屬心急找人,並上網發文尋求協助。(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潮州警分局提供)

 

【往下看更多】
獨/網購面交仍被騙!嫌拿假匯款單騙信任 十多人上當受害
尪爽帶小三遊關島稱出差 正宮挖出激戰片求償百萬
遭掀被惡整!街友寒風中痛苦閃躲 移工拍抖音引網怒譙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潛水 失蹤 監視器 旅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