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尪爽帶小三遊關島稱出差 正宮挖出激戰片求償百萬

2021/01/14 12:22 字級:
讀稿
尪爽帶小三遊關島稱出差 正宮挖出激戰片求償百萬

一名男子多次出國工作為由遠離家庭,妻子覺得有貓膩,查詢航空公司的訂票紀錄,竟發現丈夫偕小三多次前往關島等地出遊、同宿,事後更在丈夫的隨身碟發現2人的性愛影片,一怒之下向2人提告,求償新台幣100萬元。案經台中地院審理,判決人夫、小三需連帶賠償40萬元。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判決書指出,男子與妻子在2013年10月10日結婚,期間二度分合,並育有2名未成年子女。2019年12月間,人妻發現丈夫以出國洽公為藉口離家不歸,去年1月15至18日間,再以相同理由離台,心中起疑開始查明究竟。

人妻發現丈夫的機票顯示前往關島,查詢航空公司訂票紀錄,才知道丈夫多次與另名女子出國同宿。經過妻子質問,人夫坦承與小三交往許久,且要求與她離婚,但她顧及家庭溫暖,希望丈夫回頭。但丈夫反而直接離家,直接與小三同居,讓人妻傷心欲絕。

事後,人夫因涉及刑案被羈押,妻子至其租屋處勘查,發現他留下一個隨身碟和贈送小三的禮物盒,經檢視隨身碟資料,當中竟有2人的性愛照和性愛影片,氣得人妻向丈夫和小三提告侵害配偶權,請求連帶賠償新台幣100萬元。

人夫出庭時辯稱並未與小三偷情,且稱妻子違法取得隨身碟,不得作為證據使用;他還反控妻子早有外遇,雙方早已貌合神離,顧及家庭成為而繼續維繫關係,未侵害妻子的配偶權。人夫向法官請求,他目前無財力、身陷囹圄,希望能從輕審酌賠償金額。

台中地院認為,人夫與小三發展婚外關係屬實,破壞婚姻及家庭情節重大,招致人妻備受精神折磨,考量被告身分、地位和經濟狀況後,判賠2人必須賠償40萬元。


延伸閱讀
「白天顧我公公,晚上顧我老公」 人妻蒐證床戰錄音怒提告
LINE對話成偷吃鐵證 大老婆告小三獲賠30萬元
老公2度偷吃人妻 正宮崩潰發文網揭關鍵原因要她自省
中市府被譏「桃花窟」 盧秀燕強調她是六都唯一女市長、命首長參加性平課
大樓女祕書戀上已婚保全 鹹濕對話遭原配求償100萬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尪藉口出差帶小三遊關島 人妻抓包性愛影片怒告求償百萬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者/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人夫偷吃國中同學 正宮見她嬌嗔「早中午都想要」怒反擊
新婚不到20天!渣男帶小三回家遭分手 死纏前任求激戰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今日最熱門】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