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掀被惡整!街友寒風中痛苦閃躲 移工拍抖音引網怒譙

2021/01/14 12: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遭掀被惡整!街友寒風中痛苦閃躲 移工拍抖音引網怒譙

近期寒流接力來襲,無家可歸的街友們生活相當不易,然而日前卻傳出有兩名越南移工在桃園中壢火車站欺負躺在地上的街友,還將其拍成影片上傳到抖音上,引發網友大力撻伐。

YT廣告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布一則影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名男移工將手伸入街友的棉被,並將它掀開,而街友阿伯則露出痛苦的表情閃躲,期間移工雖然有將阿伯放在地上的紙碗擺好,但仍做出試圖要拍打紙碗的動作,而這一切都被另一名移工笑著錄下來,隨後他們還將影片PO在抖音上。

 

▼男移工將手伸入街友的棉被,並將它掀開。(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影片流傳出來後,許多網友看的怒火中燒,紛紛留言表示,「開玩笑也有一定的程度,何況人家是跟你不認識,人家今天是逼不得已才在外面」、「噢買尬的,拳頭好硬」、「流浪街頭已經很可憐了,還要這樣欺負他」、「好北爛喔」、「同理心呢」,不過也有網友說「感覺是在嬉鬧吧!還會把阿伯的碗和湯匙撿起放好」、「這是在玩而已吧,說不定他們是朋友啊」。

 

▼許多網友看到移工的行為紛紛留言撻伐。(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而後移工也將此部影片偷偷下架,僅留下其它無關的影片。事實上,路邊的街友遭欺負的消息一直都有,去年11月時,才有一名開著豪車的名醫將車子違規停在紅線,隨後拿著登山杖下車作勢毆打街友和流浪狗,但事件曝光後,名醫出面強調自己是擔心家人或附近的人會受到野狗的攻擊,所以才會拿登山杖去驅趕,「並無意攻擊狗或攻擊人的行為」。

 

而在去年4月時,更有4名屁孩拿著水槍朝街友狂噴,即使對方不斷閃躲,但屁孩們還是依然如此,並發出誇張的嘲笑聲,他們也將這行為拍成影片放在IG上,事件曝光後,引發眾人狂譙,屁孩們只能將臉書和IG都緊急關閉來躲風頭。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50年一遇?「1971、2021年」排序一樣 真相大揭密
考古挖到千根象牙!現場起變化 專家一看秒變臉撤退
7年前買特斯拉股票 39歲工程師擁3.3億元要退休了

 

【今日最熱門】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