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夫偷吃國中同學 正宮見她嬌嗔「早中午都想要」怒反擊

2021/01/13 13:57 字級:
讀稿
人夫偷吃國中同學 正宮見她嬌嗔「早中午都想要」怒反擊

北市一位男子婚後偷吃國中同學,2019年間被老婆發現手機中二人的曖昧對話、跟親密照,小三明知男子已婚,還與對方傳鹹溼簡訊,人夫也要求小三傳出浴照。事後人妻與老公協議離婚,獲得賠償200萬元、房子和車子,同時也向小三提告,要求賠償80萬元精神撫慰金,台北地院認破壞婚姻屬實,小三須賠償人妻15萬元,可上訴。

YT廣告

判決書指出,人妻於2019年12月至1月間發現老公與女子傳曖昧訊息,內容包括「愛你」「你可以愛我媽媽都不要嗎?」「我愛你爸爸就不要了」「想你」「明早要,明天下午也要,星期二晚上也要」「好強」等。

不僅如此,人妻還發現二人曾多次單次出遊、拍攝親密合照,老公怕被抓包,還將小三的帳號名稱改成男性友人的名字,卻在對話中要小三傳「出浴照」給他,被人妻逮個正著,一氣之下告上法院。

台北地院審理時,小三辯稱,人妻用不法途徑竊錄非公開通訊內容,有涉犯刑法妨害秘密罪的可能,要求法官不得採用。但法官認為,小三的確侵害配偶權,亦無法證明對方妨害秘密的罪嫌,且人妻所提交的翻拍對話紀錄並無過分暴露兩人私密事,不違反比例原則,作為證據無疑慮,判小三須賠償人妻15萬元,可上訴。


延伸閱讀
男子結婚20天就帶女人回家 離婚還性騷擾前妻挨告
【機師約砲不防疫2】逾20萬月薪不夠用? 機師向女友借錢還睡她美甲師
知名連鎖髮廊爆男助理性騷女實習生 店長竟控誹謗
未成年少女床戰3男 一瓶礦泉水露餡遭母抓包
狼師餅乾糖果當誘餌 騙11女童強吻摸胸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人夫偷吃國中同學 正宮見她嬌嗔「早中午都想要」怒反擊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送兒女學跆拳道!人妻激戰鮮肉教練 員警尪綠光罩頂氣炸
被新北排骨酥大王包養 50歲阿姨7年狂吸6000萬
才剛曬美照!正妹偶像出門遇7車連撞 頭破爆血慘死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