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尪網戀正妹人妻 正宮驚見「摸屁+恩嘛」訊息崩潰喊告

2021/01/12 17:4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尪網戀正妹人妻 正宮驚見「摸屁+恩嘛」訊息崩潰喊告

新竹一名60歲人夫和老婆結婚多年,育有兩名子女,近年因沉迷網路交友,認識一位56歲人妻,沒想到聊著聊著,兩人竟發展出婚外情,除了以親密用語互稱外,還經常趁著該名人妻的丈夫外出時,在她家中約會。婚外情被抓包後正宮決定提告,日前法院判決出爐,兩人須連帶賠償正宮35萬元精神撫慰金,全案仍可上訴。

YT廣告

▼人夫迷上網路交友,竟和56歲人妻發生婚外情。(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判決書,正宮表示,她與老公在1991年結婚,婚後共同從事室內裝修工作,並育有兩名子女,而老公從2018年開始沉迷於網路交友,還結識了一名56歲人妻,明知道彼此都有另一半,卻仍以「愛人」、「心愛的」等親密用語稱呼彼此,發展出婚外情,兩人還經常趁人妻的丈夫外出時,在她家中私會,或以買菜為藉口外出趁機約會,且常有親吻、擁抱等親密舉動。該名人妻甚至多次挑撥正宮和老公的關係,聲稱正宮在外有男友,要求人夫和正宮分房睡,不要把錢交給正宮,更長期向人夫拿錢,要求養她以及購買金飾、對戒。正宮憤怒表示,當她抓包兩人婚外情後,人妻不但不反省,還常以訊息、簡訊等方式騷擾,揚言要反告正宮,讓她不堪其擾,決定不再容忍,對兩人提告。

 

▼人夫在人妻家中私會。(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面對正宮指控,人妻表示,與人夫的互動就只是在網路上的玩笑話,未有任何逾越一般男女交往分際的情形,全是正宮無中生有,與事實不符,而人夫也辯稱,他與人妻沒有不正當行為,也沒有購買金飾、對戒等禮物。對此,法官勘驗2人對話,發現人夫多次以「愛人」、「心愛的」等親密暱稱稱呼人妻,又以「你昨晚沒睡好,差一個人陪你睡,我去好了」、「只要我們心連心在一起,相信可以到永遠的」、「下次你要親我了」、「我現在只想跟你做個永遠的老來伴,好好的來照顧」等話語表達愛意。

 

▼兩人互傳親密訊息,提到親吻、擁抱、摸屁股等舉動。(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而對於這些親暱訊息,人妻也回覆「你好瘦,你好鎮定,我有摸屁股」、「你如果是我老公一定好疼我」、「又被你抱一次了」、「你好幸運,別人想看都看不到」、「親那麼多次」、「親一個」、「恩嘛」、「萬一你不愛我了,我老了,沒錢又沒人要那才可憐」、「你不可能當朋友,每次見面都那麼激動要抱要親」,甚至說要買對戒等,足以見得互動已逾越一般男女交往分際,明顯侵害正宮配偶權。最後,法官判兩人須連帶賠償正宮35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正宮忍無可忍決定提告。(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5歲海神男撞飛騎士「酒測值0.55」 6秒驚悚畫面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