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部某醫院疑「感染防控不當」發緊急通知 莊人祥回應了

鏡週刊 2021/01/12 07:43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北部某醫院疑「感染防控不當」發緊急通知 莊人祥回應了

昨(11日)華航編號B-18662的17:25班機人道包機,從關島載運國人以及有醫療需求的關島居民共47人抵台,卻傳出某醫院感染管控不當。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昨表示,如有任何確診病例,一定會在事發後第二天的記者會公布。稍早,指揮中心也宣布,下午2點會由陳時中指揮官說明疫情及防疫作為等事宜。

YT廣告

關島中華總會基於人道及當地人士醫療需求的考量,向華航提出包機申請,並於昨日往返台北、關島。搭乘包機抵台的人,其中有5位需要就醫的關島病患及4位陪病家屬。

▼關島人道包機於昨日傍晚抵台。(圖/東森新聞)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北部某醫院專門收治武漢肺炎(亦稱新冠肺炎,COVID-19)患者的中大型專責醫院,於昨晚間9時,突然緊急通知當地消防局「全院無法收治病患」,並請119救護車切勿再送任何病患前往。該家醫院曾傳出疑似收治確診患者時處置不當,以致有院內疑似感染管控不當,因此暫時不收患者,手術全暫停。

 

針對事件,醫院昨晚為對外說明,當地衛生、環保、警政等單位口徑一致「一切交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開說明」。對此,莊人祥昨晚被問及此事時則表示,如有任何確診病例,一定會在事發後第二天的記者會公布,不會掩蓋。


延伸閱讀
新北正妹女消防徵乾爹爆爭議 「身分曝光」竟是月曆女郎
預言2021一半的人會死? YouTuber解讀「東方三古書」洩天機
已婚知名歌手不雅片遭瘋傳 「激情搖晃19秒」主角竟是男閨密
「把她當成豬」網紅空姐遭多人洩欲亡 涉案11土豪長相曝光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疑「感染防控不當」北部某醫院發緊急通知 莊人祥回應了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021會更慘?他解讀東方3古書:全球一半人死光
役男爽戰妹子0防護 3天後狂流「黃膿起司」超痛中獎了
哈孝遠痛訴「毀我婚姻」!林彥君嗆聲正宮 超扯原因曝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