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花蓮49歲警休假在家突抽蓄 昏迷裝葉克膜急搶救

2021/01/11 13: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快訊/花蓮49歲警休假在家突抽蓄 昏迷裝葉克膜急搶救

今(11日)一名49歲的花蓮鐵路林姓員警,被發現突然瘋狂抽搐,妻子見狀後緊急送醫,據傳,林員目前已裝上葉克膜在加護病房搶救中,稍早,警政署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長也證實此消息,表示林員平時身體狀況非常好,沒有想到會發生此事。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事實上,日前才發生,花蓮縣玉里分局立山派出所一名49歲的蕭姓員警在追逐偷檳榔的小偷時,突然倒地失去意識的事件,該警同事緊急將他送醫急救後,仍不幸宣告不治,讓同事相當悲痛,事後小偷落網時也不斷道歉,表示自己當時只想著逃跑,並不知道警察倒地猝死了。

 

蕭姓員警從警已經25年了,個性相當熱心,上個月還幫助了一名80多歲獨居的跌倒老人家送醫,平常身體也還算健康,同事也沒聽說他有任何心臟病、高血壓的病史,且警局3000尺跑步也都合格,如今卻在追逐竊賊的途中,不知緣由的突然倒地身亡,讓同事都相當不捨。

▼蕭姓員警從警已經25年了,個性相當熱心。(圖/東森新聞)

而後同事也完成了他最後的勤務,把偷檳榔的竊賊逮捕歸案,羅姓嫌犯在得知蕭姓員警猝死後,感到相當驚訝,他坦言自己當時只想要躲起來,並沒有想到員警會倒地猝死,心裡感到很難過、抱歉。

 

(封面示意圖/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越晚越濕冷!低溫特報擴大19縣市 北北基午後恐急凍6度
高雄妹搭海神衝合歡山追雪 洗溝水晶宮還被撞崩潰
環島21天擦亮333面反光鏡 2女大生遇車禍仍跑完全程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