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下狂戰!新北人妻偷吃24歲教練 綠帽尪怒反擊他慘了

2021/01/11 11: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南下狂戰!新北人妻偷吃24歲教練 綠帽尪怒反擊他慘了

不少家庭都會讓家裡孩子多學各種才藝,像是音樂、武術、繪畫等等,而新北市一名警察,就送家裡2名子女去學跆拳道,沒想到愛妻竟跟24歲的教練擦出愛火,多次夜宿外縣市酒店激戰,讓這名人夫大受打擊,最後決定向小王提告求償。

YT廣告

根據判決書指出,該人夫在2016年時送孩子去跆拳道館學習,沒想到妻子因為長期送小孩上課,竟與才24歲的跆拳道教練擦出火花,明知已為人婦仍然繼續交往,甚至多次出遊、外宿,至還在2019年2月間、4月23日夜宿台中某五星級酒店、宜蘭某海洋會館,並發生性關係,造成人夫嚴重打擊。

 

▼人妻與跆拳道教練擦出愛火。(示意圖/pexels)

 

該名人夫在2019年8月時發現妻子偷吃事實,還找到了避孕藥、訂房簡訊等偷情鐵證,加上他因為罹患大腸癌,頓時感到身心俱疲,情緒憂慮到需要服用抗憂鬱藥物,致使他在下班途中發生車禍,最後下定決心向小王提告求償100萬元精神撫慰金。

 

▼新北地方法院勘驗各項事證後,判教練應賠償人夫22萬元。(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對此新北地方法院勘驗各項事證後,判教練應賠償人夫22萬元;案經上訴高等法院,法官改判教練應賠償人夫40萬元,全案確定。

 

此外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該名教練其實是前跆拳道國手,技術精湛,不少道館都邀請他擔任教練,並專門教導幼兒跆拳,且因陽光外表吸引不少辣媽眼光,而他也不介意,甚至在課堂間大搞曖昧,小朋友在教室內練跆拳道,他則跟小朋友的媽媽在教室外偷情,誇張行徑被道館知道後,立刻遭到開除。

 

(封面圖為示意圖 非當事人/pexels)

 

【往下看更多】
新竹3寶媽偷吃小王懷孕!綠帽尪見對話火大:我結紮了
女教師偷情校長「車震一半被活逮」 慘遭多人翻褲檢查
尪偷吃國中同學 人妻驚見她嬌喊「早中晚都要」崩潰提告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