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蘆洲男突癲癇發作!失控衝撞11輛汽機車 5人緊急送醫

2021/01/11 06:14 字級:
讀稿
蘆洲男突癲癇發作!失控衝撞11輛汽機車 5人緊急送醫

10日晚間新北市蘆洲集賢路,一輛轎車男性駕駛因癲癇發作,導致撞上行駛中的兩輛轎車,接著再波及路邊停放的轎車跟機車,現場車禍一共有11輛車遭撞,5人皆肢體擦傷,意識清楚分送兩家醫院急救,車禍詳細情況警方還在釐清中。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警方調查,24歲許姓男子開車經蘆洲區集賢路往三重方向行駛,疑失控追撞前方準備停等紅燈的2輛自小客車,並波及停在路旁的4輛汽車、7輛機車。

▼蘆洲連環車禍。(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此一事故造成6人受傷,但僅5人送醫治療,由於現場混亂且車輛毀損無法行駛,警方對重陽二街至集賢路221巷的部分路段暫時封鎖管制,疏導車輛往重陽二街改道行駛,並調度拖吊車到場拖吊。

▼車禍監視器畫面,24歲男駕駛突癲癇發作,車子失控撞上其他車輛。(圖/東森新聞)

警方還指出,直到10日深夜11時33分拖吊排除清理完畢,全線交通恢復順暢。至於肇事責任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爽戰妹子太嗨!65歲翁衝刺一半 口吐白沫倒地慘死
4個月役男嗆長官「有種向我開槍」 超慘下場出爐
依依爆大直1.2億豪宅被法拍 一家5口緊急找房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