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友吃薑母鴨敬酒互毆 慘遭警噴辣椒水制伏

東森新聞 2021/01/10 19:3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今天天氣非常冷,不少民眾喜歡和三五好友吃鍋暖身!但在新北市中和有一群朋友相約吃薑母鴨,卻爆發衝突,過程中卻因為其中一名女子「敬酒」時遭到調侃,她先生不滿氣得找朋友要幫老婆出氣,結果場面失控爆發衝突,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噴辣椒水才將他們壓制在地。

YT廣告

天氣冷颼颼,薑母鴨店裡除了客人還擠滿警察,一群人吵得鬧哄哄,原本已經離開的羅姓男子聽到朋友吵起來又趕回來走進店裡叫囂,三四名員警差點攔不住,最後朝他噴辣椒水,另一頭賴姓男子也想上前嗆聲,被員警攔住壓制在地。 

 

▼新北市中和有一群朋友相約吃薑母鴨,卻爆發衝突。(圖/東森新聞)

 

原來雙方都是朋友,只是分開兩桌坐,沒想到卻因為敬酒,直接在店裡發生衝突,但第一時間推擠拉扯後,原本都已經喝一杯和解,但羅姓男子以為朋友吵架,不明就裡又嗆是誰在動手,衝上前結果爆發二度衝突,場面就快失控,警方後來朝雙方噴辣椒水,全部壓制在地。

 

▼羅姓男子聽到朋友吵起來又趕回來走進店裡叫囂,員警最後朝他噴辣椒水。(圖/東森新聞)

 

元旦當天寒流來襲,天氣冷颼颼,不少人選擇吃鍋慶跨年,就在新北市中和這家薑母鴨店,同樣是一群朋友,吃鍋來慶祝,結果卻酒後爆發衝突。

 

▼元旦當天寒流來襲,不少人選擇吃鍋慶跨年。(圖/東森新聞)

朋友相約寒流吃薑母鴨暖身,但卻因為黃湯下肚情緒高漲,朋友間調侃沒拿好捏尺度,惹得人家老公聽到不開心,找人要幫老婆出氣,最後成一團,警方出動15名快打警力才控制場面,將主要失控動手的羅姓男子和賴姓男子及女子的老公和友人4人通通帶回派出所,僅管酒醒後互不提告,畢竟都是朋友,但還是被社維法送辦得不償失,無辜店家遭波及則是低調不願多說。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工程師凌晨遭撞飛 頭骨爆裂寒夜殞命
台南YMCA一氧中毒!大四教練見幼童爆哭 急拯救30命
互看不順眼! KTV酒客互毆 警「辣椒水」制伏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