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積電工程師凌晨遭撞飛 頭骨爆裂寒夜殞命

2021/01/10 19: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台積電工程師凌晨遭撞飛 頭骨爆裂寒夜殞命

台南市發生一起奪命車禍!一位林姓計程車司機當時要左轉,疑似是因為沒有禮讓直行車,視線又被汽車的A柱擋住,直接撞擊一位男騎士,緊急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對此,警方也表示雙方都沒有喝酒,訊後將林姓司機依過失致死罪嫌法辦。

YT廣告

這起事件發生在9日清晨5時左右,林姓男司機開著計程車沿著民生路二段內側車道行駛,在中西區康樂街口準備左轉時,直接撞上28歲鄭姓男騎士。警方接獲通報後,火速前往現場,將傷勢嚴重的鄭男送醫搶救,但是鄭男仍在10日凌晨3時宣告不治。

 

▼林姓男司機在中西區康樂街口,撞上28歲鄭姓男騎士。(圖/翻攝畫面)

據悉,鄭姓男子是一位南科台積電的工程師,他在9日凌晨4時左右,為了到補習班和老師、同學一同聚會,所以打算要騎車到台南市火車站,準備要搭客運到台北,沒想到過程中卻與計程車發生擦撞。鄭男家屬聽聞噩耗後,悲痛前往醫院。林男事後表示,當時沒有看見對向有機車,疑似因為被汽車的A柱擋住視線,所以才會造成車禍。林男訊後也被依過失致死罪嫌法辦。

 

警方初步了解後,也進一步說明,鄭男騎機車沿著市區民生路由西向東行,行經康樂街口後,就繼續往前行駛,豈料林姓司機當時從民生路東向西,在康樂路口左轉,2車發生碰撞,鄭男遭撞飛後倒地,被送到成大醫院急救,可惜今日凌晨3點多宣告傷重不治。

 

(封面圖 / 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70歲蔡頭年輕超帥!照片曝光秒圈粉 撞臉韓國歐巴
唐綺陽預測股價受刺激 示警網紅搞怪要有限度
本周運勢出爐!水瓶桃花超旺要脫單了 金牛口袋賺飽飽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