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YMCA一氧中毒!大四教練見幼童爆哭 急拯救30命

2021/01/10 17: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台南市YMCA教育機構日前驚傳一氧化碳中毒事件!本月7日一名大四生葉姓游泳教練,見學員一個個倒下,發現場內疑似一氧化碳超標,便趕緊通知在場的人,將約30名學員、家長全數救出,所幸送醫後皆無大礙。事後,葉男想起剛剛經歷的一切,情緒瞬間湧上心頭。

YT廣告

這起意外發生在7日下午5點多,YMCA教育會館內的溫水游泳池區,傳出濃濃瓦斯味,消防人員獲報後,立刻出動14車28人搶救,現場學員、家長共有2、30人被救出,其中有8名大人、12名小孩身體不適,分別送往5家醫院救治,所幸皆無生命危險。

▼YMCA教育會館內的溫水游泳池區傳一氧化碳中毒。(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當時是一名大四生葉姓游泳教練驚覺情況不對,看見隔壁班的幼童學員開始哭,且全身無力漸漸倒下,趕緊過去把人一個一個學員抱離游泳池,這時發現一氧化碳超標的,所幸他的機警,拯救約30名的學員、家長。事後,葉男餘悸猶存,害怕地蹲坐地上、眼眶泛淚,情緒整個湧上心頭。

▼一名大四生葉姓游泳教練機警拯救所有人。(圖/東森新聞)


經過警消調查,發現事發當下一氧化碳濃度早已超過499ppm,且會館內的溫水游泳池,在地下室屬於密閉空間,游泳池靠瓦斯鍋爐加熱,鍋爐燃燒不完全,加上空氣不流通,才會釀禍發生,目前已通報衛生局、教育局等單位,來處理後續事宜,這場意外曝光後,也讓台南市長黃偉哲趕來關心,話題引發網友熱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Baby被指是小三 黃曉明拋重大決定:未來再見
和男友壞壞證據放桌上 女大生爸突進房幫丟「那一坨」
男聯誼沒請客「吃1500出1千」 女嫌小氣:居然跟我拿錢

 

【今日最熱門】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