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疑天冷路倒「心臟痛」 警巡邏經過即刻救援

東森新聞 2021/01/10 14:5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三峽一名女子前幾天跟朋友約見面,在低溫中等待時突然身體不適、胸口悶痛、呼吸困難,整個人跪地用手護住胸口,一臉露出痛苦表情,還好有巡邏員警經過幫忙叫救護車,還讓女子躺在他的腿上緩解不適,幸好送醫後 已經沒有大礙。

YT廣告

▼巡邏員警經過發現一名女子突然倒地,趕緊上前關心。(圖/東森新聞)

 

女子整個人已經痛到躺在地上,連說話都很痛苦,員警立刻幫忙叫救護車。

 

▼女子整個人已經痛到躺在地上,連說話都很痛苦。(圖/東森新聞)

 

事發在新北市三峽大觀路上,6號接近中午時,這名45歲包姓女子和朋友相約在社區的車道口,但還沒等到人,卻疑似因為天冷又站在路邊等待,身體不適突然倒地,北大派出所員警李興群巡邏經過不僅幫忙叫救護車,還讓對方躺在自己腿上希望能減少不適。

 

▼這名45歲包姓女子和朋友相約在社區的車道口,疑似因為天冷身體不適突然倒地。(圖/東森新聞)

 

暖心小動作也讓包姓女子相當感動,還好沒多久救護車趕到,女子友人也來幫忙。

 

26歲的員警李興群剛畢業1年3個月,看到路人倒地即刻救援,還出借腿讓民眾靠著緩解,所幸女子送醫後沒有大礙,只是像這樣天冷突然身體不適的情況,10號凌晨到早上八點雙北地區就有6件送醫前沒有生命跡象的內科救護案件,其中有一人救活,低溫時刻民眾得更注意身體狀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北市大安區民宅2樓起火!濃煙狂竄 婦人嚇壞跌坐路邊
快訊/台東男持刀搶劫 警方火速到場壓制逮人
4個月役男嗆長官「有種向我開槍」 超慘下場出爐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氣溫 胸悶 巡邏 救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