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富王小老闆13次鞠躬道歉 曝6粉專都假的:不追究

2021/01/09 11: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富王小老闆13次鞠躬道歉 曝6粉專都假的:不追究

台中富王鴨肉店辱罵女外送員事件,遭到外界撻伐,今(9)日終於出面道歉,小老闆多次鞠躬道歉,對該名女外送員深感抱歉,富王鴨肉也會深深的檢討與沉思,另外也表示網路出現的6個粉專並非是本人立場,對於冒名帶來的負面影響將會一概承受。

YT廣告

富王鴨肉店小老闆事隔7日後,今日表示「因情緒控管不當、焦慮,對外送員口出惡言,深感抱歉...對不起!做錯誤的示範,代表全體員工向女外送員致上歉意。」並澄清當下並沒有拖餐,之後重新開張第一天,會把當日的營業額全部捐給社福機構,最後也對於造成的錯誤示範感到抱歉,希望外界可以給予機會,小老闆前後共鞠躬致歉了13次。

 

▼富王鴨肉小老闆13度鞠躬致歉。(圖/東森新聞)

面對現場的提問,小老闆透露已經向外送員致歉,一切會再等待司法的處理,希望能得到她的原諒,之後是否還會再開業需要再討論,因為深怕受到外界言語傷害,備感壓力,才會關閉粉專,希望風波可以盡快平息。另外,小老闆也強調6個粉專都不是他的立場,所以今日也想特別澄清,對於風波引起的負面評論,以及冒名的粉專都沒有能力刪除,所以也都會一概承受,表示「不追究這件事!」

 

▼富王鴨肉小老闆也澄清,6個粉專都不是他的立場。(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小老闆昨(8)日表示要召開記者會,並且對於冒名的粉專經營者提告後,累計約有2000多人按讚、追蹤的臉書粉專「新富王鴨肉專賣店」,原本數個小時就會發出貼文,與網友互動,最後一篇貼文卻停留在7日深夜11時許,就沒有任何動靜,讓網友痛批「假粉專要被告了!」、「人家準備提告假粉專,就惦惦(安靜)不敢說話了喔?」然而,小老闆今日出面致歉,僅表示負面形象會一概接受、不再追究,只希望此風波可以盡快平息。不過,網友卻一面倒,不接受他的道歉,「講話不清不楚的」、「恐怕沒人會原諒他了,等倒閉吧」、「想讓人家紅,我們就先讓你紅一段時間」、「罵人罵的很順,道歉連話都講不清楚」。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期末壓力大!拖鞋哥靠單車衝陽明山賞雪 學霸身分曝光
氣溫急凍下探8度 62歲男板橋運動場廁所猝死
新竹3寶媽偷吃小王懷孕!綠帽尪見對話火大:我結紮了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