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高中生酷似蒼井優 當街遭7旬命理師求愛:我們有緣

2021/01/08 17:08 字級:
讀稿
女高中生酷似蒼井優 當街遭7旬命理師求愛:我們有緣

72歲的柯姓命理師,去年8月在台中市某國小旁,見到楚楚動人的C姓女高中生,長相酷似日本女星蒼井優,老先生竟然上前搭訕,還裝神弄鬼說:「妳與我有緣」,接著主動要為她算命,C女欲離去時,老翁當街求愛,要求交往或同居,小女生花容失色,轉身想離去,遭老翁強拉手腕不讓她走。女學生脫離後在家長陪同下前往報案,台中地檢署依《妨害自由罪》將色老翁提起公訴。

YT廣告

去年8月某日,柯姓老翁在台中市南屯區某國小附近,見C姓少女獨自走在人行道,他驚為天人,過去搭訕,老翁說自己是命理師,想為她算命,而女孩基於禮貌,也告知目前就讀某高中。

老翁開始胡扯,宣稱「我與你有緣份」,C姓少女越聽越離譜,於是客氣的說,必須去補習,想先行離去;這時柯翁突然向她示愛,表示要與少女交往,還說想和她同居,希望能好好照顧她。

女學生對於突如其來的告白感到驚慌,下一秒轉身就走,沒想到老翁竟緊抓著她的手臂、手腕,欲控制其行動,少女不斷掙扎、閃避,語氣堅定的表示,必須趕去補習,老翁才放手。

事後,少女在家長陪同下向轄區四分局報案,偵訊時該名老翁坦承搭訕、強拉,但辯稱少女並沒有表示「不舒服」或覺得被冒犯,不過因為家長堅持提告,老翁被函送台中地檢署偵辦;而本案涉性騷擾部分,則另案送台中市政府裁罰。

檢察官認定,這位色狼命理師強拉少女行為,觸犯妨害自由罪章的《強制罪》,且被害人未滿18歲,建請法院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加重量刑。

偵辦員警透露,這位女學生的確長得清純可人,神韻似日本女星蒼井優,難怪老翁暈船,無法克制自己。


延伸閱讀
中山分局再爆集體收賄包庇酒店 3員警聲押禁見
渣男出賣國二女玩多P 接客8次警上門才知騙愛真相
六都、縣市警政首長再傳重大異動 黃明昭、方仰寧將接高雄、台南局長
表姊妹被猥褻逼口交性侵 姨丈反控「少女主動示好」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嚇死寶寶!貌似蒼井優高中女生 當街遭72歲命理師求愛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鏡週刊/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全台急凍48小時!下周又有強烈大陸冷氣團 專家揭回暖時間點
渣男上傳前女友13張不雅照 狂喊情慾風下場超慘
離婚孫協志5年爆喜訊?韓瑜「燦笑我愛你」告白小12歲男星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