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渣男上傳前女友13張不雅照 狂喊情慾風下場超慘

2021/01/08 16: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渣男上傳前女友13張不雅照 狂喊情慾風下場超慘

日前一位男子和女友熱戀的時候,大膽拍攝對方的不雅照片,沒想到2人分手後,卻不顧對方刪除的請求,擅自上傳到網路上,讓女方感到非常崩潰,決定要提告男子。對此,士林地院依照網際網路供人觀覽猥褻影像罪,判處男子2個月徒刑、緩刑2年。

YT廣告

根據判決書指出,居住在台北的一位華姓男子,日前經過前女友同意,在2人交往期間,拍攝她13張不雅的照片,不過2人在2017年感情生變分手後,女方立刻要求將過去拍攝的裸露照片刪除,沒想到華男完全無視她的請求,不僅不將照片刪除,還在未經過同意的情況下,將照片上傳到社群軟體推特上,讓使用的每個民眾都可以瀏覽。

 

▼台北男上傳前女友的不雅照到推特。(示意圖/Pixabay)

華男在2019年10月至2020年4月間,分別上傳13張不雅照,且每張照片的貼文中,還寫下充滿情色和諷刺的文字,像是「來點不一樣的M字腿情慾風」、「笨不要緊…但要知道自己哪裡笨!」、「徵求光光一起出遊的夥伴」等,女方得知消息後感到非常崩潰,決定要提告。對此,華男面對網路的貼文截圖,以及對話紀錄等證據,最後只能坦言不諱,犯行堪以認定。

 

對此,士林地院在審理此案時,認為華男不僅危害社會善良俗,上傳前女友的不雅照也讓對方深受打擊,不過認為他沒有前科,犯後也有坦承自己的惡行,並且已經與對方達成和解,也表示願意賠償,法官最後也考量華男家中的經濟狀況,依照網際網路供人觀覽猥褻影像罪,判處2個月的徒刑,得易科罰金,以新台幣1000元折算一天,並且給予緩刑2年。

 

▼士林地院判處華男2個月的徒刑,並且給予緩刑2年。(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 / 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星直播背後放送18禁畫面 害羞摀臉尷尬道歉
5寶爸2度爽約!善心老闆等嘸人上班 傻眼下最後通牒
Baby才剛發完火!前女友節目甜喊「曉明哥」全被刪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