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新北排骨酥大王包養 50歲阿姨7年狂吸6000萬

2021/01/08 09:22 字級:
讀稿
被新北排骨酥大王包養 50歲阿姨7年狂吸6000萬

新北市一名知名排骨酥中盤已婚富商,在茶藝館認識小三,便瞞著妻子盜用公款,長達7年供養小三,而妻子發現公司款項不對後,決定跟蹤丈夫,最後在汽車旅館報警抓姦,而富商也坦承自己總共花了近7,000萬在小三身上,並交出倆人的鹹濕對話內容,妻子因此憤而提告。

YT廣告

根據起訴書表示,這名外遇的68歲張姓老翁,17歲便與張妻結婚,兩人白手起家,曾因投資失利,生活陷入困境,後因一起經營排骨酥生意,從夜市擺攤至今,最後成為新北知名的排骨酥供應商。

不料張翁事業有成後,卻日日流連於茶藝館、卡拉OK或小吃店,2008年更在茶藝館結識50歲的郭女,開始包養她7年,而郭女也不斷以生活費、住宿費、墮胎費,甚至以母親在台北住高檔飯店欠房費多達5、6百萬元等理由,開口向張翁借款,而他有求必應,還向友人借款約2000萬元應急。

後來,因張妻從家裡翻出一包匯款單,發現公司款項不對,跟蹤丈夫行蹤,於汽車旅館報警抓猴後,張翁才向妻子坦承自己共花近7,000萬在郭女身上,並與她到新北市蘆洲區各摩鐵壞壞,多達30、40次,更交出倆人的鹹濕對話內容,讓妻子氣得差點昏倒,憤而對郭女提告妨害家庭,並要求賠償500萬的精神撫慰金;張男事後也對郭女提告詐欺。

新北法院審理後,判處郭女5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5萬元;不過郭女出庭時稱,張翁曾說他與妻子感情貌合神離,婚外情對象不只她,金錢也是張翁自己情願給予,並無詐欺,郭女還對法官哭窮,表示兩人分手後,她每月僅有1萬元生活費,無法賠錢,最後民事庭一審考量張妻受害長達7年,郭女需賠償對方250萬精神撫慰金,詐欺部分則另案偵辦。


延伸閱讀
25歲代課老師性侵15歲嫩弟 母驚見兒裸照崩潰「太噁心了」
台南圓環越改越危險? 網瘋傳一張圖狠嗆交通局
「一天接客12次」日薪破4萬! 她曬薪資單網驚:超累體力活
大盤衝破1萬5關卡 台積電漲到天價567元
【國會大暴動】衝入國會遭射殺 女川粉「中彈倒地口噴鮮血」恐怖畫面曝光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被新北「排骨酥大王」包養7年! 50歲阿姨狂吸近7千萬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正妹問感情事找上三太子 祂秒崩潰喊:我又不能戀愛
彰化男爽揪越籍看護激戰 人妻抓猴偷錄18禁聲音反擊
防疫破口?台籍機師遭爆狂劈40女 一下機就約「運動」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包養 排骨酥 富商 盜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