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童衝出馬路!家長下秒一掌打趴在地 駕駛嚇傻:拜託顧好

2021/01/07 20:3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
讀稿
男童衝出馬路!家長下秒一掌打趴在地 駕駛嚇傻:拜託顧好

馬路如虎口,行走或行車時千萬要注意路況,否則意外隨時可能發生!今日一名女駕駛行車時,突然發現一名小孩衝到馬路中央,嚇的用路人立即煞車、迴避,家長見狀後立刻衝出,但第一時間竟不把小孩抱走,而是一巴掌將他打倒在地,傻眼行為讓女駕駛直呼「拜託家長顧好小孩好嗎?誇張」。

YT廣告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行車紀錄器畫面,開車到一半時,突然一個身穿亮綠色羽絨服的小孩從路邊衝出,眼看小孩就要橫越到另一個車道,讓原Po及後方機車騎士連忙踩煞車放慢速度。

 

▼一名小孩突然衝出嚇得用路人緊急煞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儘管家長立刻追上來,但卻發生更令人傻眼的一幕,追上來的家長第一時間狠狠的賞了小孩一巴掌,力道之大小孩瞬間被打倒在地,出手的家長不僅不攙扶,反而繼續用巴掌追打躺倒在地的小孩數下,雖然小孩頭戴安全帽,但被打倒在地滾了一圈加上被追打的傷勢下,一時之間無法順利起身,平躺數秒後也無大人伸出援手幫忙,最後只見小孩爬行一段距離後才抓住大人的腿緩緩爬起,然後才被賞巴掌的家長抱上機車。

▼最後在無人攙扶的情況下,小孩爬行一段距離才順利抓著大人的腿起身。(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儘管整段行車紀錄器只有44秒,但卻十分驚險,稍有一個閃神後果不堪設想,原Po表示,之所以將這段行車紀錄器畫面PO上網,並非是為了公審家長,而是希望能藉此提醒所有用路人及家長注意安全,「拜託家長顧好小小孩好嗎?沒有想要公審誰,但真的嚇死我了」。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桃園「小烏來」天空步道飄雪 鄭明典PO直播影片認證
翻Google街景見亡父身影 放大一看鼻酸:他在等她
生在馬桶裡將兒摔成植物人 直播主貼文許願掀黑幕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煞車 馬路 男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