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買麵被劫車擄走!高雄女發飆狂吼 歹徒嚇壞喊謝謝衝下車

2021/01/07 13: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日前,一名女駕駛車子沒有熄火就下車買涼麵,沒想到驚見一位陌生男子想劫車,她就急跳上副駕駛座,結果連人帶車被劫走。過程中,男子委婉開口要錢,並在市區亂竄將近十分鐘,女子見狀後下秒怒轟對方,讓搶匪深感害怕,最後僅拿400元,並對女車主說聲「謝謝」後就隨即下車。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這起傻眼的事件發生在高雄,38歲的鄒姓女子去(2020)年12月10日下午約1時左右,開車到林森路買涼麵,點完餐後就將皮夾丟在副駕,並站在門旁滑手機,沒想到李姓男搶匪竟然闖入車內,鄒女一聽到踩油門的聲音,就下意識跳上副駕駛座,她當時深感害怕,質問對方要幹嘛,沒想到男子卻表示有人在後面追殺,希望可以借他開,遭拒後竟然就催下油門,開始在建國、林森、忠孝等路段亂竄。

 

▼高雄鄒女日前連人帶車被劫走。(圖/東森新聞 / 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鄒女嚇壞向對方表示,「我給你200塊,你下車好不好」,李男凶惡喊「200塊不夠啦!」並要求˙要改500元,鄒女一聽後顫抖的說著,「我沒有那麼多錢」、「我只有400剛剛買麵找的」,搶匪討價還價後,最終僅能妥協,「好,妳幫我放包包裡面,快點!對不起了」,接著一路違規駕駛,好幾次都差點與其他車輛發生擦撞,讓鄒女嚇得瘋狂尖叫,李男則是對她表示,「我不會給你怎麼樣啦,好不好,你載我去我阿姨那邊就好了,我就走了!」

 

鄒女一聽後傻眼,在放錢的同時,發現李男身上根本沒有武器,且面對他瘋狂道歉,又不下車後,下秒開始怒轟「我已經給你錢坐車了!你沒辦法自己走嗎?我剛給你錢坐車了!」

 

沒想到這麼一吼,李男開始打悲情牌,「我跟妳講,我怕妳會叫人家抓我啊!妳妳妳...,妳下車,我停在那邊,就走了。」這個時候,鄒女真的忍無可忍,大聲咆哮「你錢拿到又不走!你現在是怎樣!我有事要辦,我買個飯被你搶車我超不爽的!你現在給我下車!」李男眼見自己的氣勢弱掉,對女車主說聲「謝謝」後,就趕緊下車逃離現場。

 

▼鄒女見對方沒有武器,就怒轟「你現在給我下車!」(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事後,新興分局接獲通報後,趕緊動員員警調閱附近的監視器,掌握李嫌的長相後,在短短16分鐘後循線找到人,當時他已經無力掙脫,員警最後依照搶奪罪嫌移送偵辦。

 

▼李男被依照搶奪罪嫌移送偵辦。(圖/翻攝畫面)

(封面圖 / 翻攝當事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富王鴨肉嗆外送員挨告 和解金額曝...小老闆:不夠再+2000
空姐遭11男「當豬」虐待 運屍畫面曝…3土豪1原因獲釋
Baby結婚黃曉明5年真毀了?鬆口小三內幕喊告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