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台中170kg外送員騎車回家 坐路邊休息不到2分鐘猝死

2021/01/06 21: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快訊/台中170kg外送員騎車回家 坐路邊休息不到2分鐘猝死

今(6日)凌晨1點台中驚傳外送員死亡事件,一名體重170公斤的梁姓外送員,在行經南區美村南路要回家的時候,有民眾經過看到他在路邊休息,結果不到2分鐘就倒地,現場民眾驚嚇通報,警消到場後,趕緊將人送去醫院,但最終仍宣告不治。

YT廣告

台中梁姓男子頂著寒風外送,在今日凌晨騎車返家時,突然昏迷倒臥路邊,緊急送醫後,醫生宣告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檢方相驗後,發現他的死因是心肺衰竭,家屬隨後得知消息,也相當遺憾難過。

 

對於這起事件,家屬聽聞梁男身亡後,非常痛心但對於死因沒有任何意見,據悉,梁男平時擔任外送員一職,他擁有170公斤的體重,不只重度肥胖,還有痛風等疾病,近日冷氣團強襲,他雖然身體不適,還是會外出送餐,如今發生這件事讓人相當不捨。

 

根據警方說法,32歲的梁姓男子身高不到165公分,粗估體重約170公斤,曾發生重大車禍。據調查結果,死者住在烏日區,南區美村南路是返家必經之地,在報請台中地檢署檢察官相驗時,研判死因是心肺衰竭,家屬對死因無異議,目前檢警已結案。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人/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把她當成豬」空姐遭11人洩慾亡 涉案11土豪長相曝光
與黃曉明5年婚真的毀了?Baby罕見暴怒:這是黃先生的事
台北2男童遭性侵266次 狼父被逮嗆:我有好好照顧他們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