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北2男童遭性侵266次 狼父被逮嗆:我有好好照顧他們

2021/01/06 18: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台北2男童遭性侵266次 狼父被逮嗆:我有好好照顧他們

慘無人道!台北一名噁父長期對自己兩個兒子伸出狼爪,總計性侵高達266次,這起事件直到2019年11月遭通報後,整起事件才就此曝了光,台北地檢署也依妨害性自主罪對該名噁父提起公訴。

YT廣告

2019年11月11日,有兩名未成年的小男童,遭爆被父親徒手或工具長期猥褻侵犯,且總計次數還高達266次,令人相當痛心,檢警獲報後,循線查獲到該名性侵兒子的父親,認為他逞淫慾動手,來傷害幼童身心,實屬慘忍。

▼兩名未成年男童長期被父親性侵。(示意圖/Pixabay)

根據檢方調查,這名父親雖然擁有監護關係,但卻殘忍虐待2個兒子,不只沒有盡到父親應有的責任,還下手變態性侵,時常會要求兒子脫下衣物,隨後就徒手,或是以器具硬生生侵犯兩個兒子,分別犯下256次和10次。

▼針對這起事件,台北地檢署依妨害性自主嫌起訴該名父親。(圖/翻攝自Google Maps)

這起事件爆發後,檢警詢問父親「為何要這樣做?」沒想到該名父親竟回應「我有好好照顧兒子,完全沒有任何猥褻動機」。檢警聽聞後,認為這名父親相當失職,還用威脅權勢的方式性侵兒子,決定依妨害性自主嫌起訴,且請法院依兒少福利法、權益保障法,加重其罪刑。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剛流產拒幫買早餐!她慘遭男友毒打性侵 淪人形標靶
「把她當成豬」空姐遭11人洩慾亡 涉案11土豪長相曝光
蔡允潔爆秘戀大18歲馬國賢 沉默2個月鬆口:沒必要地下化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