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風暴擴大!富王鴨肉118字道歉正妹:不該在鴨肉上撒鹽

2021/01/06 12: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風暴擴大!富王鴨肉118字道歉正妹:不該在鴨肉上撒鹽

日前台中富王鴨肉店因辱罵女外送員引起社會大眾的撻伐,不少人找到店家粉專及Google評論出征,讓店家急關版滅火,不過隨後臉書上又出現了同名粉絲專頁,「新富王鴨肉專賣店」自稱是原店家所創,並在24小時內連發了19篇貼文,該專頁於4日晚間曾發布道歉文,如今又再度於今(6)日發表道歉文,但對象仍不是外送員,讓網友相當氣憤。

YT廣告

據了解,於4日創立的臉書粉專「新富王鴨肉專賣店」自稱是原店家所設,一開始態度相當強硬,甚至表示「我們不會道歉,不爽吃就不要吃,一堆外地人在喊熱,影響不到我們的」、「富王在地深耕多年,向來就不是靠外送生存,謝謝各位粉粉們支持」,不過幾個小時過去,粉專的態度卻開始轉彎,還發文要大家停止謾罵,已進入和解的程序了。

 

▼該粉專把飼主用來尋找寵物鴨的照片當成頭像。(圖/翻攝自臉書「新富王鴨肉專賣店」)

 

隨後粉專似乎是想緩解氣氛,將桃園一位正妹用來尋找遺失寵物的照片當成頭像,沒想到卻引來眾多網友批評,有網友表示他這樣是對飼主的不尊重,而粉專了解事情始末後,立即撤下頭像,並在晚間十時許PO出了道歉文,但卻又附上了這張照片,還將其改成黑白照。

 

粉專表示「因今日本店外送風波導致網民砲火不斷,於是放了張可愛小鴨的照片欲緩和氣氛,不知道此照片背後的隱情,遭有心人士刻意曲解,造成美女鴨主誤解,我們非常抱歉,對於您的遭遇我感到十分遺憾,為此想對此做出補償」,表示只要有人能夠幫忙尋獲此鴨,就能到鴨肉店免費領取兩盤鴨肉,並附贈沾醬。

 

原以為此事到此落幕,沒想到該粉專又於今(6)日早上PO出一個鴨肉鍋的照片,並表示「本人在此與OO小姐鄭重的道歉,先前使用鴨主的鴨照未有經過本人同意,也不清楚鴨鴨對主人的重要性與事情經過,一夜的輾轉難眠掛心著此事,覺得自己真的不該如此又造成OO小姐的傷害,我不應該在妳的鴨肉上灑鹽,希望妳能原諒我 也望您的鴨鴨能早日返回您身邊」。

 

▼粉專二度對飼主道歉,但內容卻像是在引戰。(圖/翻攝自臉書「新富王鴨肉專賣店」)

 

此舉更加惹怒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店長真的沒被人打過?」、「人家是不見了寵物小鴨,結果你先是貼了黑白照,現在直接在鴨肉撒鹽,覺得你還是先不要說話比較好」、「你是詛咒別人的小鴨死了嗎?還鴨肉上灑鹽咧」、「完美的示範了『虛偽的道歉』」。

 

事實上,該粉專也被很多人質疑其是否是原店家所設,原先剛設立時,該粉專態度強硬,隨後轉為軟化,還祈求網友們收手,停止謾罵,然而今日深夜粉專卻又開始引戰,先是PO文表示「耐心等候重開日期,沒有什麼是買一送一活動不能解決的,再不行就買一送二,絕不以毛取人」、「一口盡山河,再品吞日月,桌飲千杯醉,網民嘴不累,長毛才消費,唯我富王店」,並分享了許多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的新聞,讓人完全摸不著頭緒。

 

▼今日深夜粉專卻又開始引戰。(圖/翻攝自臉書「新富王鴨肉專賣店」)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新富王鴨肉專賣店」)

 

【往下看更多】
比跨年還冷!這區體感-1度 本周最凍時間出爐
新竹未婚媽廁所產子!8年4胎全棄養 遭起底是直播主
22歲妹1個月沒大號 醫見「2米10kg巨蟒」嚇傻切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