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貴婦否認包養乾兒子!她開直播撇關係:長那虱目魚臉

東森新聞 2021/01/05 20:1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被高雄醫美貴婦指控洗劫財物的乾兒子施姓男子,到案否認犯行,但檢警起出現金,還掌握有2名共犯,其中一人疑似是貴婦乾弟弟,人找到了,不過貴婦卻開心不開來,因為乾兒子自稱與貴婦同居,還說貴婦答應每個月給他零用金50萬,這些全被貴婦否認,貴婦也氣到首次臉書直播回嗆,乾兒子長的像虱目魚頭。

YT廣告

被乾兒子洗劫近3千萬財物,還被乾兒子說兩人同居,貴婦氣炸,首次臉書直播回應。貴婦否認給對方每個月30萬到50萬,不過檢警已經掌握29日當天,乾兒子拉著行李箱離開,接走他的疑似是貴婦的乾弟弟,另外還有一名男共犯幫忙銷贓,乾兒子曾拿7公斤多的黃金到銀樓變賣,銀樓拍照照片就跟貴婦買的金塊一樣。

 

▼貴婦氣到首次臉書直播回嗆,乾兒子長的像虱目魚頭。(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檢方在乾兒子家搜出近1300萬,乾兒子稱是貴婦給的,還有加上投資比特幣賺錢,才有這麼多現金,貴婦否認,到底兩人是怎麼認識的。原來乾兒子因為自費整型,這兩三年常出入貴婦的醫美診所藉機認識貴婦,但兩人並沒有男女私情,貴婦表示,他來幫忙裝節電的,當天下大雨就賴著不走,乾兒子曾切芭樂給貴婦吃,還稱讚貴婦是世界最美的女人,因為乾兒子嘴巴甜讓貴婦降低戒心,結果3千萬財物被洗劫一空,友人不意外。
 

這種事情不是只有一次了,她已經之前被騙很多次了,因為之前朋友就曾提醒要提防乾兒子,但貴婦一時心軟,結果最後連保險箱都被清空。貴婦表示:「保險箱我的設定太容易被破解了,因為我是設定生日跟我的手機開機密碼。」乾兒子似乎早有預謀,獻殷勤取得保險箱密碼後,再趁貴婦出遊時,將現金、黃金、名錶等值錢物品一掃而空,也讓醫美貴婦學到教訓。


 

▼有證人證述說,被告有拿金條去委託把它熔成小塊。(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洗劫3千萬!施男自稱「男公關之王」 貴婦嗆:外星球當嗎
還原鴨肉店糾紛!網揪衝突導火線「女店員先酸人」
高中生拒讓座 老翁暴怒上演全武行

 

【今日最熱門】
新/日本家電大廠東芝下市後 爆將裁員5千人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