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富王鴨肉冒3分身!戰鬥力Top粉專曝 連發19篇文又出事

2021/01/05 10: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富王鴨肉冒3分身!戰鬥力Top粉專曝 連發19篇文又出事

日前一名女外送員到台中富王鴨肉飯名店取餐,沒想到卻遭店家拖單,過程中雙方發生爭執,男店員不僅開嗆不雅字眼、還譏諷「等毛長齊再來說」、「破查某」等,導致大批網友找到店家粉專及Google評論出征,讓店家急關版滅火。不過隨後臉書上出現了3個同名粉絲專頁,其中以「新富王鴨肉專賣店」戰鬥力最強,24小時連發了19篇貼文,但態度從原先的強硬也轉為軟化,而該專頁於昨(4)日晚間發布道歉文,並附上一張「黑白鴨照」,但網友對此並不買單,甚至砲轟「沒誠意到了極點」。

YT廣告

昨日創立的臉書粉專「新富王鴨肉專賣店」自稱是原店家所設,一開始態度相當強硬,甚至表示「我們不會道歉,不爽吃就不要吃,一堆外地人在喊熱,影響不到我們的」、「富王在地深耕多年,向來就不是靠外送生存,謝謝各位粉粉們支持」,不過幾個小時過去,粉專的態度卻開始轉彎,還發文要大家停止謾罵,已進入和解的程序了。

 

▼男店員出言嘲諷女外送員。(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隨後粉專似乎是想緩解氣氛,將一隻寵物鴨的照片當成頭像,沒想到卻引來眾多網友批評,讓粉專相當不解,還在留言區提問,「放一張可愛的鴨照緩和,為何酸民都有話說」,隨後有網友表示這是桃園一位正妹用來尋找遺失寵物的照片,因其從小飼養的鴨子「胖檬」被家人無預警賣掉,因此悲痛地將愛寵的照片PO出來,並提供1萬元的賞金,希望大家能夠幫幫她找回「胖檬」。網友質疑粉專沒有經過寵物主人同意就擅自盜圖,這樣對飼主是種二度傷害,粉專才將頭像改掉。

 

▼粉專似乎是想緩解氣氛,將一隻寵物鴨的照片當成頭像。(圖/翻攝自臉書「新富王鴨肉專賣店」)

 

但晚間十時許,粉專PO出了道歉文,又附上了這張照片,並將其改成黑白照,說明「因今日本店外送風波導致網民砲火不斷,於是放了張可愛小鴨的照片欲緩和氣氛,不知道此照片背後的隱情,遭有心人士刻意曲解,造成美女鴨主誤解,我們非常抱歉,對於您的遭遇我感到十分遺憾,為此想對此做出補償」,表示只要有人能夠幫忙尋獲此鴨,就能到鴨肉店免費領取兩盤鴨肉,並附贈沾醬。

 

▼許多網友痛批這道歉聲明根本來亂的。(圖/翻攝自臉書「新富王鴨肉專賣店」)

 

然而貼文曝光後,卻迅速引起眾多網友批評,紛紛留言撻伐,「一天以內PO 了那麼多文,完全感覺不到有任何的悔意,像這樣自以為是的店家,做錯事情還一副嬉皮笑臉的,就算東西在好吃也根本不會想去吃」、「你寧願對美女主致歉也還是不願意致歉外送員來止血…」、「串聯台中朋友拒吃這家」、「沒誠意到了極點」。

 

但也有網友認為這個新粉專是有人故意反串的,自從店員怒嗆外送員的事情曝光之後,網路上出現了一大堆的同名粉專,「不過也是活該」,下方就有網友質疑,「如果是反串,為什麼要花時間刪評論那邊的留言」,該名網友則回應,「阿災,搞不好留言也很多也是反串的,剛點了一個反串粉專,一看就是巴哈場外人開的,反正如果這老闆現在還敢這麼囂張,那他應該直接上媒體承認這粉專是他的」。

 

事實上,現今臉書上就有3個富王鴨肉店的同名粉專,分別為「新富王鴨肉專賣店」、「真。富王鴨肉專賣店」、「新。富王鴨肉專賣店」,其中又以「新富王鴨肉專賣店」粉專戰鬥力最強,24小時內連發了19篇貼文,原先態度相當強硬,後來才轉為求饒,而由於這3個粉專的創立時間皆為昨日,因此不少人懷疑這些粉專其實都不是店家所開設的。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新富王鴨肉專賣店」)

 

【往下看更多】
16歲當爸暴紅!百萬YouTuber車庫輕生 嫩妻淚揭婚姻黑暗面
驚悚片曝!正妹OL下班被逼去飯局 遭灌酒抽搐狂吐血
揪女友狂滾床懷孕!尪一登記認「我有愛滋」 她崩潰急墮胎離婚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