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富王鴨肉轉戰UberEats 秀4.8星評價:你今天鴨肉了沒?

2021/01/05 11: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富王鴨肉轉戰UberEats 秀4.8星評價:你今天鴨肉了沒?

台中富王鴨肉因店員嗆外送員、亂刪評論、盜用別人鴨子照片使用,引發網友抨擊,而新粉專仍逆風繼續發文,公布了自己店家在「UberEats」評價4.8顆星的外送連結,還用各種俏皮話語詢問網友「你今天鴨肉了沒」,讓網友們看得一肚子火,留言痛罵。

YT廣告

富王鴨肉罵外送員事件爆發後,引發大批網友湧入痛罵店家行為,事後更是緊急關閉臉書專頁,不過後來又成立了全新粉專「新富王鴨肉專賣店」,短短1日內接連發出19篇文章,最新文章更是貼出店家與UberEats的合作網頁連結,表示「早安,美好的一天就從鴨肉開始」、「愛用Ubereats,用餐真便利」等等,最後更是模仿廣告詢問大家「你今天鴨肉了沒?」

▼該店家臉書粉專貼出「Uber Eats」連結。(圖/新富王鴨肉專賣點臉書專頁)

 

店家的行為根本是火上加油,讓網友們更加生氣,「這種沒素質的店拒吃!!」、「尚書大人真機靈,熊貓終止合作就轉戰吳伯毅」、「真是沒品的店家」、「臉皮真的比早餐店的厚片吐司還厚欸」、「對客人的毛這麼要求的店家還是收一收好了」。

▼該粉專還盜用一隻寵物鴨照片,改成黑白模樣引發網友抨擊。(圖/新富王鴨肉專賣點臉書專頁)

 

該粉專的爭議行為不只一起,日前更盜用一名美女飼主的寵物鴨照片,事發後竟將照片換成黑白再上傳,表示「本店外送風波導致網民砲火不斷,於是放了張可愛小鴨的照片欲緩和氣氛,不知此照片背後的隱情,遭有心人士刻意曲解,造成美女鴨主誤解,我們非常抱歉,想對此做出補償,請各位廣大的網民幫忙協尋照片此鴨,若有恩人能尋得照片此鴨,可至本店領取免費鴨肉兩盤,附贈沾醬」,讓網友相當傻眼,痛罵「真的不知悔改,嬉皮笑臉的」、「照片用黑白是怎樣」。

 

而對此事件,UberEats也做出回應,表示事件屬於個案且並未發生在UberEats平台上,無法以通案做處理,因此不會有任何終止合作或其他動作,業者強調與合作店家皆有簽訂清楚合約,包括使用平台的相關規範等,若雙方爆發爭議也都會依案例來做深入了解及討論,看是否需要做進一步安排。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照、Uber Eats)

 

【往下看更多】
富王鴨肉成過街鼠 同業護航點外送妹「4大罪狀」
逆風挺台中鴨肉小老闆 他244字嗆外送妹:欠打剛好
鴨肉店7大金句變貼圖!網狂敲碗上架 創作者行動了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