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浪浪遭毒殺3慘死 愛媽心碎開車撞飛凶手

2021/01/05 09: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8浪浪遭毒殺3慘死 愛媽心碎開車撞飛凶手

新竹日前爆出有流浪動物遭毒殺事件,總共有8鳥8狗受害,對此一名長期餵養流浪動物的愛媽,一時氣不過直接開車將疑似投毒者撞飛,隨後事情被人分享到網上,引發熱烈討論。網友們一面倒支持愛媽行為,認為下毒的人真的太沒天良,直呼「剛好而已」。

YT廣告

《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4日發文指出,這些受害的流浪狗其實都已經做了絕育手術,該協會理事長邵柏虎指出,經過搶救後有5隻狗狗順利救活,但仍有3隻浪浪毒發身亡,而其中一隻浪浪正是該名愛媽媽餵養7年的毛孩,讓愛媽相當崩潰。

 

▼新竹日前發生浪浪遭毒殺事件。(圖/《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臉書)

 

此外當時還有一名民眾直接坦承就是自己下毒,在食物裡放置農藥毒殺浪浪,更嗆愛媽「流浪狗都來破壞田地」,讓該名愛媽氣到失去理智,開車將人撞進田裡。該協會理事長邵柏虎指出,遭撞的嫌疑人沒有生命危險、僅受輕傷,經協會居中協調後,自知理虧也不打算報警提告。

 

▼一名愛媽因此氣炸開車撞飛下毒者。(圖/《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臉書)

 

而據《動物保護法》第25-1條,使用藥物致複數動物死亡情節重大者,處1年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50萬元以上、500萬元以下罰金。該協會也藉此事呼籲民眾,目前天氣相當寒冷,流浪動物被驅趕到荒郊野外,挨餓受凍還要面臨死亡危險,希望社會大眾發揮同理心、尊重善待其他生命,「地球並非只是人類的,沒必要趕盡殺絕」。

 

不過事情分享到網路後,大多數網友都很心疼這名愛媽,「真的很想打下毒的人」、「下毒者要受到法律的懲罰,但不要把愛媽也賠進去,希望協會能盡量給予愛媽幫助」、「沒關係....下去他就知道了」、「看到自己餵養的毛孩被毒殺,這種氣憤的心情可想而之!」、「只會欺負弱勢,牠們有礙到你嗎?」,甚至還有網友揚言要肉搜這名下毒者引發討論。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臉書)

 

【往下看更多】
疑遭餵食毒肉包!高雄5浪浪發黑吐血暴斃
深夜救援山區浪浪!台南愛爸自撞橋墩 車燒成火球慘死
20萬買名貓居然是「稀有老虎」!夫妻衰捲國際犯罪傻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林襄過氣?跳槽成「小龍女」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