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鴨肉店男店員遭起底是小老闆 粉專PO招牌菜:禁得起時間考驗

2021/01/04 18: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台中鴨肉店男店員遭起底是小老闆 粉專PO招牌菜:禁得起時間考驗

一名女外送員日前到台中某鴨肉飯名店取餐,過程中雙方發生爭執,男店員不僅開嗆不雅字眼、還譏諷「等毛長齊再來說」等,讓女外送員不甘受辱將影片PO網,大批網友找到店家粉專及Google評論出征,讓店家急關版滅火。沒想到,該名店員的真實身分遭起底竟是年僅25歲的鴨肉店小老闆,消息曝光後再度引發熱議。

YT廣告

據了解,一名女外送員日前到台中某鴨肉飯名店取餐,沒想到卻遭店家拖單,現場來的3名客人都已經拿到餐點離開,自己卻還在等,讓她不禁上前詢問餐點何時會好,豈料店員竟回「不想等可以轉單」,讓女外送員氣炸直呼「是你們拖餐的問題,怎麼會這樣講話。」不料下一秒竟有名男店員破口大罵,狂嗆原PO「破查某」、「妳態度很跩齁,等毛長齊再來說」、「不要遇到跟妳講,是不是沒被打過」、「我們都有錄音,想紅可以讓妳紅」,威脅的話語讓原PO決定報警提告,結果對方竟撂了一堆人在警局外面,態度相當囂張。

▼熊貓女外送員遭男店員嗆聲威脅。(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據了解,事發後不久,該店家臉書粉專及Google評論頁都被出征灌爆1星負評,讓店家關版滅火,如今搜尋店家已經找不到資訊,一夜之間從Google Maps消失。女外送員遭辱罵後感受到被威脅,於是拿著行車紀錄器影片到警局報案,而罵人的男店員則由爸媽陪同到案說明,並希望可以和女外送員和解,不過卻遭到對方拒絕。北屯派出所所長受訪時表示,女外送員做筆錄時提到,店員威脅的言語讓她相當畏懼,也不同意和解,同時正式提出恐嚇及公然侮辱告訴。

事件曝光後引發網友群起撻伐,不少網友都紛紛為女外送員抱不平。未料,如今風波持續擴大,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該名辱罵女外送員的男店員真實身分也隨之遭到起底,被爆料他其實是該鴨肉店的小老闆,年紀僅25歲。

▼鴨肉店今日下午貼出菜色。(圖/翻攝自新富王鴨肉專賣店臉書) 

 

▼鴨肉店發出聲明,預告將出面道歉。(圖/翻攝自新富王鴨肉專賣店臉書) 

 

而店家也稍早也在臉書發文強調,「會安排事發相關人員出面道歉,請各位稍安勿躁」。然而,下午5點左右,店家又再度發文,「剁的碎碎吃的醉醉,好吃的東西,經的(應為:禁得)起時間的考驗。時間會沖淡仇恨,但美味會留下,一碗鴨肉飯傳香千里。」不過,大批網友看完貼文後再度被點燃怒火,紛紛留言痛批,「毛要多長才能外送?我肚子餓了」、「鴨肉毛還沒長齊怎麼就拿出來賣,是看不起我們消費者嗎?」、「不知道你們家鴨子毛有沒有長齊才殺?」、「毛長齊才能吃鴨肉飯哦」、「牛牽到北京還是牛,一身毛就是一身毛。」不過針對該粉專的真實性仍有待查證。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風暴擴大!台中鴨肉店「被檢舉路霸」 警到場一動作慘了
陳漢典後悔加入《全明星》 姚元浩曝內幕:他轉頭就走
13歲女童考100分被老師懷疑作弊 隔天慘死池塘成浮屍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