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女砍母被關!百日後突高唱佛號 隔天離奇暴斃

2021/01/04 17:2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台中女砍母被關!百日後突高唱佛號 隔天離奇暴斃

台中一名左姓女子長期受精神疾病所苦,一日她與母親在家中時,因母親誦經聲音過大打擾到她睡眠,不料左女突然失控,拿起刀朝母親猛刺3下,所幸母親撿回一命,而左姓女子也被檢方起訴,關押在台中女子監獄等待判刑。不過12月上旬時,左姓女子在監獄內突然病發,隔日便因不明原因離奇死亡,全案也因此依法判決不受理。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2020年8月12日凌晨4點,左女的母親在家中誦經,因為聲音過大吵醒左女,兩人隨後在客廳發生激烈口角與肢體衝突,期間左女突然情緒失控,拿起刀朝母親刺了3下,造成母親有3處胸部穿刺傷合併心包膜積血與左側血胸,左女眼看母親倒臥血泊,嚇得趕緊報警求救,所幸母親搶救後順利撿回一命。

 

▼左女長年飽受精神疾病困擾。(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判決書內容指出,55歲的左女患有「雙相情緒障礙症」,領有中度身心障礙證明,雖然會訂時到醫院看診及服用藥物,但當她受到刺激時仍會情緒失控、攻擊他人。事後左女被檢方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未遂罪嫌起訴,並由台中地院延押至台中女子監獄。

 

▼女子在關押期間突然發病。(圖/翻攝自pixabay)

 

不過在12月8日時,左女在監獄內突然發病,情緒激動高唱佛號,監所立即將左女送至醫院治療。隔日左女向院方表示想如廁,解銬下床後便隨即倒地猝死,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確切死因仍有待釐清。由於整起案件還在審理期間,左女卻在中途離奇猝死,因此台中地院也依法判決公訴不受理。

 

●東森新聞關心您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封面圖/翻攝自法務部矯正署臺中女子監獄官網)

 

【往下看更多】
雲林男虐死母燒成白骨 姊冷眼目睹...他1個月後也慘死
持刀弒母狂砍118刀 17歲少年冷血報案:記得帶屍袋來
狂砍100刀弒母!女捧頭顱「縫合就能復活?」4歲兒全程目睹嚇壞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